好久沒在網誌上寫穿搭了

8-10月初陸續買了不少秋裝,也嘗試了幾家新賣家(對我來說是新的),但可能跟賣家身形不熟,結果好多件都尺寸不合

換貨的換貨,退貨的退貨,本來想要等到齊再寫的,不過怕再等下去都要入冬了

還是來快速來分享一下我熟悉的老賣家,這些都沒踩雷,覺得棒棒

Yourz (官網改版我找不到歷史訂單記錄,商品編號是對的,名稱不完全正確)

Sep #42 蕾絲洋裝 (已下架)

Sep #51 細緻質感百摺長裙 可可 (已下架)

Chingoods

J107 60's的紐約時尚雜誌編輯-復古金釦小千鳥格雪紡襯衫 米黃

J128 小立領車線宮廷袖霧光絲棉襯衫 (已下架)

Marjorie (這家本身有爭議,想購買前請自行查詢評估,希望網友不要一再推文提醒,我知道...)

心動的暗示,腰際鏤空造型背心洋裝[綠][S]

騎士的瀟灑,率性落肩造型斜紋外套[卡其][F]

 

Look 1

DSC05534-1.jpg

親古家過往我的踩雷率幾乎是50%

但因為他家會帶一些復古風的單品,我對這一類的衣服實在沒什麼抵抗力

後來我會很認真的追直播檢視商品質感,然後避開一些浮誇的設計(因為做工可能到不了我心中標準)

這次買的兩件襯衫我都很滿意,這件宮廷袖襯衫的質感真的不錯,而且完全是我喜歡的復古感

有網友跟我說 小穎有帶一樣的更便宜,大家就自行比價囉

DSC05536-1.jpg

這個澎澎袖真的好完美~超喜歡

搭配風衣造型的裙子,網友跟我說看起來很日系

Top: Chingoods

Skirt: Marjorie

Bag: Danse Lente

Shoes: Magy

Look 2

DSC05674-1.jpg

同樣的上衣,改成搭配Yourz的百褶裙

Yourz買了好多好多年,基本上是不太有雷,而且老闆娘好會挑一些美到爆炸的顏色

這件百褶裙顏色/垂墜度/打褶都很優秀,但我不太喜歡布料質感有點粗(我敏感肌),然後腰間的鬆緊帶很軟,很容易顯現紮進去的一切東西

(例如襯衫的扣子)

所以我沒有特別推啦,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

DSC05681-1.jpg

但打褶很優秀,布料特性摺子應該也不太容易亂掉

DSC05682-1.jpg

讓大家看一下襯衫背後的小抓褶,整間都澎澎的好喜歡

Top: Chingoods

Skirt: Yourz

Bag: Danse Lente

Shoes: Zoody

Look 3

DSC05684-1.jpg

換成Chingoods的另外一件小格子金釦襯衫,小小的公主袖跟金釦也是有著復古的貴氣

這件的花色跟扣子還有版型我都好喜歡

不過布料本身是比較不透氣的雪紡,稍微熱一點是會流汗的

DSC05686-1.jpg

這裙子的垂墜感真的滿分

Top: Chingoods

Skirt: Yourz

Bag: Chanel

Shoes: Zoody

Look 4

DSC05692-1.jpg

這次在Marjorie購入的騎士外套,屬於挺版布料但算偏薄的外套,很適合秋夜晚上涼涼的時候搭配

版型有點oversize,我覺得蠻好看的,也很喜歡白色車縫線這樣的小細節

DSC05694-1.jpg

外套其實我最近蠻常穿的,不過這次放上來的照片比較少,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DSC05696-1.jpg

這次被Chingoods燒到這件襯衫,麻豆就是搭配合身窄裙

不過我自己已經有100件窄裙了(浮誇),就左手壓右手沒有再亂買

Top: Chingoods

Skirt: Marjorie

Coat: Marjorie

Bag: Chanel

Shoes: Chingoods (去年冬款 沒有很推)

Look 5

 

DSC05651-1.jpg

接下來都是我很難得買的洋裝

為了展現洋裝本身,我沒有做太多層次的搭配,讓大家可以專注洋裝本身

難得買洋裝,這件Yourz一放搶先看我就直接火燒心(?)

原本是被米白色燒到,但我有點無法想像自己白白仙仙的樣子

最後還是挑了大人系的黑色

DSC05652-1.jpg

洋裝本體很美很精緻,但看起來很像花的部分其實是布料勾出一球一球的樣子,立體的小圓球

有些地方分布蠻密集的,密集恐懼症者慎買

我用拍照的方式完全拍不出這件洋裝百分之一的美,有錄一小段影片,看過的人都說透膚的部分超美

DSC05653-1.jpg

袖子的澎度跟拼接也整個完美

DSC05650-1.jpg

其實這件洋裝前面沒釦子開衩的地方算做得蠻高的

風大的時候要小心

走動的時候若隱若現則是超級漂亮

Dress: Yourz

Bag: Chanel

Shoes: Zoody

Look 6

DSC05663-1.jpg

也是難得購入的洋裝

這件Marjorie一上架我也覺得完蛋了

是我最愛的綠色系,軍風又露腰整個又帥又美

雖然價格高的不要不要我還是手刀訂購

DSC05664-1.jpg

收到也是非常滿意

友人說根本有寫我名字

DSC05668-1.jpg

Marjorie的洋裝剪裁也是很優秀

側面看起來很瘦,背面以我臀圍92公分來說也不顯臀

DSC05669-1.jpg

走在路上應該自帶spotlight 夠高調

Dress: Marjorie 

Bag: Chanel

Shoes: Chingoods (去年冬款 沒有很推)

DSC05706-1.jpg

有網友問我說,這件洋裝搭配小白鞋會不會很奇怪

我示範搭配休閒鞋的版本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很合理,不會奇怪喔

 

大概是這樣~快速分享

有問題歡迎跟我說

估掰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