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58-2.JPG 

嗨嗨~網誌不小心又荒廢一陣子

前一陣子去了我夢想中的英國,現在正努力的編輯文章整理照片~

不過買東西的速度倒是沒停過...不知不覺又累積了好多想分享的穿搭...就容我小小插隊一下吧。

DSC06291-1.JPG 

今年波西米亞風大盛,隨處可見流蘇裙、流蘇包包~流蘇流蘇還有麂皮麂皮。

雖然對一些浮誇的單品會讓我心兒砰砰跳,但都到這年紀了真的需要慎選單品~

看了一百件流蘇裙之後我終於下手了Yourz九月連線的鏤空蕾絲流蘇裙,流蘇短短的不會太誇張,小小鏤空有點點性感

雖然另一色是美麗的墨綠讓我猶豫不決了很久,但總覺得波希米亞就是大地色系。

這次去英國很幸運地在outlet挖到了好好穿的麂皮靴,剛好也派上用場

DSC06249-1.JPG 

上衣袖口跟下擺有精緻的布蕾絲,搭配長褲也很好看~紮進裙子裡蓬蓬的有點可愛,喜歡領口的流蘇綁繩,跟裙擺是好朋友無誤!!

Snach的葉子髮夾好大一個,金光閃閃的有點害羞

 DSC06260-1.JPG 

包包已經出現一百次啦~

沒買騷包的流蘇包包,就拿經典的劍橋包擋一下吧。

一點點波希米亞~~完成!!


Top: Lovfee
Bottom: Yourz (九月連線~現在Grace Gift還有不過有點貴)
Bag: Leather Satchel Co.
Shoes: Clarks
Accessory: Snach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