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ll! 好久不見...我發現我又忙到消失了3個月

本來累積了至少10套的穿搭要來分享,結果今天的痞客邦不知道在演哪齣,照片上傳失敗了好多次

請原諒有一件牛仔褲的照片一直傳不上來,需要參考穿搭的朋友麻煩移駕IG觀看

奉上2-3月的購物清單

Yourz

F#2 兩穿大V領坑條針織衫 淺卡其

F#29 自訂款。甜美歐根紗平口上衣 黑

Dobe Korea

自留款!單邊皺褶開衩窄裙 棕咖 S

時髦格紋編織長窄裙 粉S

Monochrome

已賣一年超過千人好評口碑好褲|外排釦版 藍L

已賣一年超過千人好評口碑好褲|單釦破損版 L

 

#1 溫柔春天色系的小姊姊

DSC06542-1.jpg

Yourz上架這件上衣的時候我一直對顏色命名很困惑,這個淺卡其橫豎看都是我喜歡的嫩綠色

抖抖的很怕有色差,還好收到是我喜歡的顏色無誤

2月底下標的時候已經有心理準備,收到時可能太熱了沒辦法穿

還好春天就是那麼多變,近期還變冷了好幾次讓我有機會穿它出門

DSC06546-1.jpg

這個搭配很適合微涼的天氣,人造纖維製的上衣還算親膚,敏感肌我穿了不會刺癢

粉嫩的顏色搭配看起來很舒心

DSC06547-1.jpg

上衣的領子是做成可以雙面穿的,可以依照心情做變化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穿圓領在前,後方小V有種小心機感

DSC06550-1.jpg

這樣的穿搭看起來就異常的溫柔賢淑(誒不是)

Top: Yourz F#2 兩穿大V領坑條針織衫 淺卡其

Skirt: 淘寶韓貨 檔口 Foundation

Bag: Cutfing

Shoes: Yabbi

#2 春日的野餐穿搭

DSC06551-1.jpg

同一件上衣,換成Monochrome的訂製神褲

這件神褲我喜歡到買了2件-高排釦款跟單釦破損款

深藍色的高排釦款照片我一直傳失敗,麻煩想參考的朋友前往IG查詢

DSC06554-1.jpg

雖然說是"神褲",但坦白說對我這個梨形人而言不修改也是不行

我一開始是買M號,腰圍OK但屁股實在緊到爆炸 (腰圍64cm/臀圍92cm),釦上緊到無法坐無法蹲的那種緊

只好手刀跟賣家換成L號,但L號就面臨屁股OK但腰圍大到可以塞下一個拳頭的悲劇

但是!!因為屁股那邊的線條真是太順太好看了,毅然決然還是包色XD

反正腰圍那邊厲害的修改阿姨就能解決

(梨形人基本上已經放棄尋找完全不用修改的牛仔褲這件事)

DSC06556-1.jpg

高腰排釦款有種復古的小男孩感,我很喜歡

這件單釦破損款則是可鹽可辣,穿搭守備範圍很廣,我也很喜歡

要注意的是高腰排釦款褲腳是乾淨的車縫

單釦破損款則是有做小抽鬚(請參考下一套搭配)

DSC06559-1.jpg

L號真的是把我的屁股收得妥妥的~感動!

Top: Yourz F#2 兩穿大V領坑條針織衫 淺卡其

Jeans: Monochrome 已賣一年超過千人好評口碑好褲|單釦破損版 L

Bag: 淘寶

Shoes: New Balance

#3 那個有點辣的姊姊

DSC06563-1.jpg

Yourz自訂款的仙女上衣

一看就覺得哇有夠華而不實我喜歡

這種衣服是給真仙女穿的,建議約會的時候搭配,因為穿上就不太能抬手了

一抬肩膀那邊的鬆緊帶彈掉會很好笑

然後材質稍微有點熱,但外套又不是很好搭,建議也是微涼的時候穿著

或者是去有冷氣的地方穿

DSC06570-1.jpg

上衣的優點是鬆緊帶做得很大片,其實只要不抬手不太容易跑位

緊得剛剛好不會勒得讓人不舒服

歐根紗材質讓手臂若隱若現,露出鎖骨又很性感

特別適合有鎖骨但又需要修飾手臂的朋友

DSC06571-1.jpg

這件破褲超級無敵適合搭配高跟鞋

鞋子一踩上去整個就霸氣側漏(??) 完全就是我說的可鹽可辣,如果不習慣露太多肌膚的話約會可以這樣穿

Top: Yourz F#29 自訂款。甜美歐根紗平口上衣 黑

Jeans: Monochrome 已賣一年超過千人好評口碑好褲|單釦破損版 L

Bag: Chanel 

Shoes: Dashely.T

#4 大概率會被注目吧

DSC06576-1.jpg

買這件上衣的時候就有想說要跟古早前和Yourz買的煙燻紫蕾絲短裙搭搭看

果然是蠻搭的只是又露肩又露腿可能有點微彆扭XD

可能是晚上的約會限定

DSC06577-1.jpg

是說這件裙子都不知道買幾年了,至今詢問度還是很高啊

良心建議看到顏色跟花色漂亮的蕾絲裙一定要收,可以穿很久

Top: Yourz F#29 自訂款。甜美歐根紗平口上衣 黑

Skirt: Yourz 

Shoes: Chingoods

#5 那個大辣的姊姊

DSC06581-1.jpg

開始分享這次Dobe 3月連線購入的好物

我對這件開衩裙根本是一見鐘情!!

這版型未免也太優秀了吧?!不管是小腹、馬鞍肉還是大屁股,完全都被打褶線條給藏得好好的

雖然是一件很貼身的裙子,但是穿著時完全不用收小腹誒! 

甚至穿去吃到飽也可以吧

DSC06582-1.jpg

裙子側邊還有心機的高衩

這種就是遠遠看起來很保守,走起路來直接嚇死人的裙子啊

DSC06586-1.jpg

不過因為衩偏高,我應該還是休閒或約會的時候穿

才不會嚇到同事

DSC06597-1.jpg

因為實在太優秀了,多給這件裙子多一點版面

另外一提除了版型優秀外,布料也是很適合春夏秋

是薄的西裝布料,開衩的地方容易有點皺但因為是深色也不會太明顯

然後我拿S,腰圍往上經過屁股的時候會稍微有點卡,但只要過了屁股就很好拉上了

穿著起來舒適不緊繃

DSC06599-1.jpg

連背影的屁股版型都好好看RRR

Top: Yourz F#29 自訂款。甜美歐根紗平口上衣 黑

Skirt: 自留款!單邊皺褶開衩窄裙 棕咖 S

Bag: Chanel 

Shoes: Chingoods

#6 有點個性感的休閒風

DSC06602-1.jpg

同一件裙子試著不要太性感

換成搭配奶茶色系的寬鬆襯衫,隨性的綁一個結就很好看

很喜歡整身的色系,看起來很像一杯栗子蒙布朗之類的

DSC06603-1.jpg

上衣換掉之後,雖然還是會露腿但看起來看起來就和藹可親(?)許多

穿這樣去日常的聚餐還是逛街就不會太over 

DSC06604-1.jpg

可以看到裙子還是會小皺的,但不會太明顯

DSC06610-1.jpg

Top: Yourz 某年的自訂款襯衫

Skirt: 自留款!單邊皺褶開衩窄裙 棕咖 S

Bag: 淘寶

Shoes: Zoody

#7 甜美的鄰家女孩(??)

DSC06615-1.jpg

 Dobe刊登這件毛呢格紋裙直接爆擊我的小心臟

為何可以那~~麼可愛呢?

雖然已經過了可以理直氣壯可愛的年紀,但還好這件裙子是直筒長裙,萬一是迷你裙還是短褲我的良心真的會不允許我買

DSC06616-1.jpg

粉粉嫩嫩的粉白格紋看起來就讓人心情很好

這件不管配正式的繫帶鞋或休閒感的球鞋都很好看

這邊示範的是比較休閒的打扮

DSC06617-1.jpg

直筒裙通常就不是穿來顯瘦的,但這版型就自帶一種復古的可愛,喜歡復古感的女生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搭配白色米黃色的大領子襯衫也會很好看

裙子材質上是比較粗的毛呢面料,有附一個偏短的內裏

穿起來有點小刺但還可以接受,看在裙子的美貌上我可以原諒

DSC06620-1.jpg

後方~就是不顯瘦 不過衩高度開得蠻剛好的,走路也很方便

Top: Starmimi

Skirt: 時髦格紋編織長窄裙 粉S

Bag: 淘寶

Shoes: New Balance

 

大概是這樣~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哩

希望我下次發文不會隔那麼久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