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發文到現在又過了兩個月,疫情怎麼還是沒有趨緩的樣子?

看世界亂成一團,覺得身在台灣還能外出安心外出真的好幸福,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政府官員、社工等人的努力

 

因為疫情影響,不少韓貨賣家都暫停帶貨、減少帶貨或者即使訂購了也要等上比平常還久的一段時間

我現在很少外出,2月份也只少少訂了3件衣服,清單如下:

Yourz: (已下架提供官網連結)

FEB#23 自訂款小立領睫毛蕾絲襯衫 杏 

FEB#3 舒適彈性短袖針織衫 混織杏

Monochrome:

推薦必買| 蕾絲長裙 S

202002ES.jpg

先來一張大合照,土土裸裸杏杏的完全是我的菜

Monochrome的蕾絲裙外包裝其實包得很精緻

但Yourz的包裹我靜置好多天才拆,Monochrome我怕尺寸不合拿到就心急的拆了外包裝,心理因素的怕有病毒~秒扔XD

少少3件,搭起來有點乾,所以一樣作弊拿既有的衣服搭了5套

進入石川前一樣溫馨提醒,照片均有露臉,不喜請看BBS不露臉版

本人身高165-166cm/體重48-49kg/臀圍約90cm,韓貨台拍上半身多穿S,下身S-M看版型

Look 1- 假裝愛的迫降?

DSC00982-1.jpg

先自首我完全沒有看這部,但前陣子不管FB還是IG一直被世理洗版

大致整理一下風格就是有一點女強人感的千金風、低調奢華、髮飾

第一眼看到Yourz這件上衣的預告,我就列入必買清單,領口精緻的睫毛蕾絲和珍珠釦都很對我的味

收到實品我也很滿意,蕾絲不刺而且質感蠻好的,很後悔沒有包色

DSC00985-1.jpg

蕾絲上衣帶一點古典宮廷風,但不會過度誇張到不好搭

搭配同樣有宮廷感的高腰魚骨裙,完全絕配

DSC00986-1.jpg

隨手抓個有點誇張的髮飾,完成度更高

Top: Yourz

Skirt: If& n

Blazer: cozyfee

Bag: Chanel 

Shoes: no216

Look 2- 小浮誇的OL

DSC00990-1.jpg

第一套可能比較適合去高級餐廳約會、去貴貴的飯店吃喜酒,這套比較適合日常(一點點)

這件蕾絲上衣真的很好搭,配俐落的長褲和西外就很好看

辦公室冷氣房,配針織外套禦寒也很不錯

DSC00992-1.jpg

蕾絲x蕾絲的搭配會華麗一點,上衣除了蕾絲還有透視元素,女人味也是破表

對了,我內搭是直接穿UQ的Bra T,這樣就不用煩惱內衣肩帶的問題了

DSC00993-1.jpg

Top: Yourz

Skirt: Yourz

Cardigan: Dobe Korea

Bag: Fendi

Shoes: Kokko

Look 3- This is me

DSC00994-1.jpg

我真的~~~對葉子元素、蕾絲裙完全沒有抵抗力,這兩個結合在一起我還不買爆

衣櫃打開已經有一打蕾絲裙了完全不誇張,但看到特殊的還是會手滑

這件裙子我一上傳穿搭去IG直接被問翻 詢問度超高

賣家是我初次交易的Monochrome,這家帶貨風格我也很喜歡觀望很久了,版上只有少少一篇心得而且偏負面

而且S號的臀圍平量對我來說有點尷尬,但M號絕對太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在2/16下標,剛好遇上韓國貨運大亂,等了整整30個工作天才收到

但賣家很客氣,不斷道歉貨運延遲的事情,衣服包裝很用心實品我也很滿意,列入會回購的店家

DSC00997-1.jpg

葉子的拼色實在太美,整體有一點分量不是軟趴趴的蕾絲

蕾絲太軟修飾度反而差,紮衣服也不好看,挑選上要注意

這種過膝長裙對小個女生可能不太友善,但高個女生有機會一定要嘗試看看

什麼都不用露就很有女人味又超有氣勢,這套搭配完全是我的樣子

DSC00999-1.jpg

Top: Yourz

Skirt: Monochrome

Bag: Danse Lente

Shoes: DashelyT

Look 4- 休閒感歐膩

DSC01003-1.jpg

買這樣的蕾絲長窄裙可能會擔心風格受限

我覺得還好,如果看街拍或雜誌其實長窄裙韓國歐膩們也是會搭配球鞋走一個混搭風

搭配較休閒的上衣、包包、鞋子就能平衡掉裙子的正式感

上衣也是這次Yourz連線的商品,雖然是平凡無奇的針織上衣,但我覺得就跟白T一樣屬於衣櫃的必備單品

跟其他衣服都很好搭,這件手感很柔軟又親膚~我很喜歡

DSC01008-1.jpg

Top: Yourz

Skirt: Monochrome

Bag: 淘寶

Shoes: Muji 無印良品

Look 5- 我詞窮 精品搖滾好了

DSC01009-1.jpg

就如同我講的,平凡無奇的針織上衣就是實搭

可以搭得很大隱隱於市,或者跟各種華麗單品放在一起也不會有衝突

裙子當初購入就是看上它帶有一點Dior的影子 透視跟刺繡元素~再配個西外跟軍靴增添帥氣感

如果手邊有精品的Logo腰帶也可以搭上,完成度會更高

DSC01013-1.jpg

針織上衣或許當不了主角,但它一定是會是最忠實好搭的配角

有一點點厚度的料子也很適合現在微涼的天氣

DSC01015-1.jpg

Top: Yourz

Skirt: Gift Me Love 愛禮

Bag: Chanel 

Shoes: Magy

以上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

祝各位連假愉快,出入人多的地方也要記得小心防疫~身體健康最重要,辜掰

對其他單品有興趣的話也歡迎看我的舊文

 ES。Yourz 11、1月韓貨連線  Look 3 深藍色襯衫

ES。Danse Lente Mini Johnny (Navy)  Look 3 藍色 Danse Lente 包

ES。9月Dobe/Cozyfee/Aspeed/if&n  Look 1 高腰魚骨裙

ES。6、7月Yourz/Aspeed/淘寶韓貨  Look 4 微笑包包

ES。是真愛啊! Fendi By the way Look 2 Fendi 包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