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53-1.jpg

終於要來記錄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了

身為一個腮紅控奈米戶,手邊的腮紅跟強者比起來雖然少但也夠我用個三生三世了

好友們知道我愛腮紅,每年生日總是會有人往我的後宮再塞個幾位美人

今天來分享從Chloe那邊收到的Laura Mercier 2019聖誕的「燦金漂染頰彩盤」,型號是Soft

(Chloe還有送我Rainology的赤陶刷具,但本篇先不提)

DSC09554-1.jpg

聯名的外包裝紙盒我很喜歡,中間是玫瑰金外圍是粉紅色的框,蠻厚實的盒子

這是在秋天的早上拍攝的,柔和的陽光灑落帶來溫婉的光暈

DSC09555-1.jpg

傳說中現代畢卡索Kelly Beeman畫的封面

恩,我們與藝術的距離......

 

 

 

就是這麼遠

DSC09557-1.jpg

雖然我是個外貌協會,但其實我也很受不了只有外表的東西(到底是有多難伺候?)

打開內容物只能說人不可貌相,這位小小答應可能姿色平庸了點,但實際上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是大家閨秀啊

來人啊,賜爲貴人 (宮廷戲看太多了...)

DSC09557-2.jpg

除了這張照片之外其他實品照我都沒有調整,因為覺得陽光太美

但畢竟陽光照下來色調會偏暖,這張我把光調整了,非常接近實際顏色

色號分別是:

右上-Nude Glow/ 中上-Strawberry/ 左上Rose Glow

右下-Peach/ 中下- Pink Glow/ 左下- Fresco 

DSC09559-1.jpg

因為太美了寫真多放幾張

 

接下來是實際使用,有大臉請注意~

花了很多天累積照片,光線都是自然光但不是同一個時間所以照片顏色多少有點不同

請大家不要太嚴格

Laura Mercier 打亮 #Pink Glow 

Three 蜜光修容 #05 

MAC 子彈唇膏 #Twig

Visee 某年的大地色盤

DSC09564-1.jpg

必須要跟大家承認我是不認真看色號的傢伙,所以我一直把有著夢幻獨角獸偏光的Pink Glow當城是可愛的紫腮

整盤的第一眼我對它興趣也最大

結果試化當天豪邁地往兩頰打下去我傻眼,我原本就澎的臉頰被放大了三倍吧

這不是腮紅啊啊啊啊啊XDDD

DSC09565-1.jpg

中下的Pink Glow,我無法理解的命名??

偏光明明是紫色的(黑人問號)

DSC09566-1.jpg

放大看一下,Pink Glow的偏光很美沒錯但是很顯毛孔

然後不要再妄想它可以當可愛的紫腮了,肉眼可以看到的紫色是我疊擦了Three蜜光修容上去補救

DSC09574-1.jpg

畢竟偏光帶紫,用土色橘色的腮紅救會很好笑,只好請出正宗紫腮救援

 

Laura Mercier 腮紅 #Fresco

MAC 子彈唇膏 #Mocha

Tom Ford #Disco Dust

DSC09592-1.jpg

Fresco是這盤中最「我」的腮紅顏色 (提醒一下這盤的腮紅都不帶珠光,所以可以自由跟打亮混)

偏土的色調,內斂低調的提氣色但是不會太過招搖

DSC09593-1.jpg

左下Fresco,本盤我最喜歡的腮紅,上班淡妝輕輕掃一點氣色會很好

不過持久度比較普通,上班摧殘一整天回來也差不多掉光了

DSC09596-1.jpg

完全是心頭好的顏色

Laura Mercier 打亮 #Nude Glow

Laura Mercier 腮紅 #Peach

MAC 子彈唇膏 #Mocha

Tom Ford #Disco Dust

DSC09659-1.jpg

排名第二喜歡的Peach,是我覺得很適合夏日的蜜桃色(命名也無誤)

搭配的打亮是Nude Glow,這個色號的打亮應該更適合比我白皙的女生,在我臉上有比較明顯的白感

(我是偏黃的白肌, MAC天生美肌粉底液色號Light Plus, 克蘭詩蘋果光粉底液色號105供參考)

DSC09661-1.jpg

滿滿活力的桃子色,應該春夏比較容易被我翻牌子

Laura Mercier 打亮 #Rose Glow

Laura Mercier 腮紅 #Strawberry

YSL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小金條) #11

Tom Ford #Disco Dust

DSC09711-1.jpg

跟Nude Glow比起來Rose Glow更合我的膚色,偏光有點微微的玫瑰金我很喜歡

DSC09712-1.jpg

腮紅的部分是非常少女感的Strawberry

其實我已經畫得像小殭屍了但是相機拍起來真含蓄

就是個很甜的莓粉色,可能是年紀到了或者在我膚色上修飾效果較差,我對這個顏色的愛比較少,大概只會在想換換口味的時候才會被點名吧

DSC09715-1.jpg

最後是有點渣的手臂試色,我盡力了但是對焦好難

從最右邊開始是Nude Glow/ Strawberry/ Rose Glow/ Peach/ Pink Glow/ Fresco

(老天鵝啊Pink Glow也太難拍...總之是個每個角度都不太一樣紫金紫金的傢伙)

 

以上分享~若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唷

估掰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