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任何昂貴的精品包之前通常都會糾結很久

因為我怕我只是一時衝動

所以Fendi by the way我看了六七年 (之前的開箱文點這裡)

Loewe Hammock也看了三四年,從MatchesFashion一咖38000看到專櫃價格來到7、8萬,貴到懷疑人生

7月的時候主管跟我提了升職的事情,又在精品粉絲團看到Forward網站即將舉行階梯折扣,不逛還好一逛就看到了我想要的淺色small Hammock

雖然燕麥色不是我內心的首選,但是折扣後只要1750鎂著實令我心動,信用卡刷下去大概是54000,是我收Hammock的預算上限

選用郵局交寄,雖然比較慢一些但是...你知道的

 

接下來進到開箱~在收到之前Brand版有傳出一些精品網站出瑕疵品的災情,讓我等待時相當忐忑

但還好收到一切安好,應該是上輩子有燒好香(誤)

請注意一下我家燈光顏色偏黃,實品的顏色以實背照為主唷

Forward的大紙箱

DSC08247.JPG

打開之後包包被包裝紙層層包圍 

DSC08248.JPG

抽出來發現不是Loewe的防塵袋,小小失落了一下,後來發現原來原廠的袋子被摺得好好的收在包包內(笑)

DSC08249.JPG

包包登場~~裡面被塞了滿滿的防塵紙,包型本身被維持得很好,但是提把為了塞進箱子裡還是微微變形,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DSC08250.JPG

DSC08251.JPG

濃郁的皮革味,包內是厚實的布料,皮革柔韌好摸,包包拿起來算有點份量

DSC08254.JPG

包身內側印有Loewe小字,包包正面有Loewe的Logo

DSC08252.JPG

DSC08253.JPG

肩帶上的小金屬也有Loewe的Logo,實在很喜歡精品這些精心設計的小細節,讓人愛不釋手

側面的拉鍊也很滑順不卡卡,包內兩側有小的內袋,放面紙悠遊卡那些很方便不用撈很久

尺寸雖然是Small,但我覺得非常夠裝,我日常必備折疊傘丟進去根本小菜一碟,有時候犯懶把13吋的MAC塞進去也沒問題(但是就不能變招牌粽子狀了喔)

雖然容量很大很棒,但也要注意不要太無節制地亂塞一通,背起來會很痠啊

 

以下進入實背照,我身高約165,覺得大小剛剛好

Look 1 比較休閒的文青風

DSC08391.JPG

斜背的話大概落在屁股左右

Loewe的背帶上兩邊各有5個洞,我是扣在第3個(中間),所以我想比我高或矮10公分的女生應該都可以完美駕馭

DSC08403.JPG

Hammock和文青休閒風很搭

總覺得粽子型的Hammock拿起來就很日系

Top: Starmimi

Pants: Reishop

Shoes: Zoody

Look 2 海島度假風

DSC08503.JPG

這天穿上有熱帶風情的花葉洋裝,拎起Hammock也是挺搭

雖然Hammock有出新版的細繩小粽子,但繫繩款變化有限對我來說有點無趣

還是喜歡挺挺的舊版

如果包包還是有腳釘就完美了

Dress: Aspeed

Outer: Reishop

Shoes: Zoody

Look 3 優雅名媛風

DSC08642.JPG

自己是比較不喜歡這樣搭,但是這天要去吃豪華大餐然後我又想多拍一點實背照就只好亂亂搭了

回來看照片還是很想默默把Loewe換成Chanel

但是不代表Hammock不能搭配優雅風,我都已經想好冬天要怎麼穿啦~希望我不會犯懶,記得回來補照片

Top/ Skirt: Yourz

Shoes: 淘寶

 

以上分享~關於包包有任何問題歡迎跟我說囉! 

估得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