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時候出差去了一趟舊金山,閒晃的時候在Powell St.上發現Sephora跟MAC根本是見獵心喜❤️ 捏一捏扁到不行的荷包還是義無反顧的走進Sephora。

IMG_4152.JPG

一進Sephora不得了了完全是王姥姥進大觀園😂品牌好齊東西好多,服務人員都笑咪咪的歡迎你試用,拋棄式的化妝卸妝備品也都很齊全。

在這裡很難不失心瘋,看到台灣缺貨缺到讓人崩潰的Nars Slow Ride跟American Woman在架上都有貨很想腦弱的各囤兩支(喂)

但還好我還有一咪咪理智在...

IMG_4131.JPG

因為我有鎖定Kat Von D!!!

越難入手的東西越想得到XD 

本來只想入手Lolita,結果用Line跟親友團連線的時候她們瘋狂推坑我Loita 2...所以、所以選擇困難的我就手滑包了Lolita跟Lolita 2(掩面)

IMG_4130.JPG

Sephora 自有品牌有超多化妝工具,在刷具大軍前東摸西摸,因為沒有做功課最後還是決定不要亂買。

IMG_4135.JPG

雖說不要亂買但戰利品還是滿滿一袋😂

0818_1.JPG

跟親友團連線的結果買了這~麼~多。

MAC是在專賣店買的,Sephora沒有賣喔。

我自己買了Kat Von D- Lolita/ Lolita 2; MAC- Marrakesh; Fresh- Suger 護唇膏

其他的就是幫親友代購的。

加州消費稅比較高,但有些牌子加了稅還是比台灣便宜不少,有些含稅價跟台灣則是差不多或稍貴,所以除了價格之外,東西在台灣容易入手程度也是一個考量點。

如果在台灣要等預購等到地老天荒的東西,這邊有現貨就不要猶豫的打包了吧。

0818_2.JPG

接下來終於進入唇彩實擦了❤️

由上到下分別是Lolita/ Lolita 2/ Marrakesh 

(防雷提醒-以下有大臉,底妝只有潤色隔離霜,請將重點放在唇彩謝謝😂)




附上素唇,雖然不是同天拍的,但總之就是個蒼白發紫的嘴唇QQ  

先從意外最愛的Lolita 2開始:

0818_3.JPG

是復古優雅的土橘色啊!!

實擦真是深得我心❤️

Kat Von D的質地久聞不如親見,很輕薄,乾的很快,用量也很省。   

 

不知道是設計的關係還是本身容量就不大,每次刷頭沾的量都不多,但是很剛好。

0818_4.JPG

試色當天我的唇況沒有很好,KatVon D 多少會顯唇紋,但我覺得不會不舒服,而且乾了之後除非吃很油的東西,不然我覺得顏色挺牢靠的。

0818_5.JPG

對這顏色很有愛多放一張。

接下來是其實也很美的Lolita。

0818_7.JPG

實擦之前我一直擔心Lolita會跟手邊有的MAC Twig很像,擦之後我覺得多慮了,Lolita本人擦起來更粉一點,Twig則是偏帶灰感的紫。

0818_8.JPG

個人覺得相較之下Twig更不適合素顏的黃肌妹子,會讓膚色顯得更黃。

Lolita稍微好一些,但還是推薦給膚色白皙或有乖乖上好底妝的人使用。

最後是近期人氣很高的Marrakesh。

不知道我最近購物運特好還怎樣,每次有想要的爆紅還是限量彩妝的時候我剛好都在國外(荷包君再次受到重擊)

MAC的櫃哥沒有Sephora親切,但也是中規中矩,我一聽有貨就直接打包了兩支(另一支是好姐妹要的)

0818_9.JPG

實擦,唇況不好的這天上到第3支唇彩嘴唇已經快炸裂。Marrakesh薄擦會很斑駁(唇況問題),所以直上厚擦。  

私心覺得這個紅比Chili更適合我耶。

左邊是Chili,右邊是Marrakesh。

不過女人真是個奇怪的生物,我明明擦紅唇的機會很少,但紅色唇膏還是一支接著一支買...(打手)

但是...加州稅雖高,MAC子彈唇膏買下來一支也不到620元,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0818_10.JPG

這次的三支唇膏不知為何都蠻古典美的。

0818_6.JPG

因為太喜歡了,再加碼一張Lolita 2。

如果之後再去美國出差,我會想多囤幾支KatVon D 。


以上分享囉❤️

line-101

歡迎來IG找我玩: amberwang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