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abel+Goulart+Sighting+Paris+iJca_LZsvHAl.jpg

每個女生心中或多或少都有幾個夢幻包款

從幾千到幾萬到幾十萬都有可能,不論價格高低,只要擁有了就會覺得人生真圓滿

而我的話,心中的夢幻包款不多不多有三四個,

其中對我意義不凡的是 Fendi By the way

首頁的街拍圖也不是隨便抓的,是三四年前我看到代購粉絲團貼的圖,被這咖包的率性電慘了

自此,即使江山代有美包出,Fendi By the way在我心中總是留有一席之地

fendi.jpg

夢幻包包美歸美,價格往往相當驚人,因此我躊躇了多年,始終沒有下手買

期間自認節儉的買了Rawpiece的Edge,已有和這咖中價位包包長相廝守的覺悟,還曾經為它寫過分享文

ES。Yourz 7月份連線/ Rawpiece Edge mini/ Daniel Wellington DW錶

但,Rawpiece的Edge卻狠狠的傷了我的心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我Rawpiece包包背一年就脫皮的抱怨文

處理這件事情讓我焦頭爛額又對台灣設計款包包失去信心,在尋找繼任包包的時候,腦中又出現了心心念念的Fendi

好巧不巧Selfridges有這咖包,雖然當時沒有特價,但價格跟台灣專櫃售價比還是實惠不少

感覺這一切都是天註定,於是我就閉著眼睛刷卡了

買的是灰色/Small尺寸 (Mini太小了我不考慮)

 

廢話這麼多,終於要進到開箱文

Selfridges的送貨速度蠻快的,下訂後一周內可以收到東西,是個可以打臉眾多台灣跟中國賣家的效率

總之一周內我就收到了一個平凡的紙箱,東西過進關前Selfridges台灣配合的貨運公司會發簡訊請收貨人上網填報關資料

Fendi-1.jpg

Selfridges的包裝簡樸,但是該有的保護都有

Fendi-2.jpg

把保護材抽掉後有防塵袋

Fendi-3.jpg

防塵袋的另外一端印有Fendi字樣,但我很呆的放反了...大家就加減看吧

Fendi-4.jpg

Fendi By the way 本尊!!!

等等!!這砂鍋大的色差是怎麼回事??

我明明是訂灰色啊!!(請看首頁第一張圖)

我以為我買了帥帥的大象灰,結果來我家報到的是一個女人味到不行灰紫色

哪招?!

但是!!!!!這顏色比起大象灰更是我的菜啊啊啊 (驚嚇1秒後瞬間被收服)

Fendi-5.jpg

提把是內斂的勃根地酒紅,迷的我不要不要的 (圖片中的灰點是光線陰影)

Fendi-6.jpg

內裡~有滿滿的填充材,避免包包在運送過程中被壓扁

裡面的口袋有Fendi保卡跟皮革吊牌(我又忘了拍)

 

包包裡面有兩個小口袋,很方便裝悠遊卡,中間有拉鍊夾層可以放一些補妝的用品,不用在包包中大海撈針

內裡是有厚度感覺很勇健的布料,除非是粗魯到不行的主人,不然我覺得它應該是蠻耐操的

我對上班包的要求是:

容量要大-要能裝下識別證/鑰匙/兩支手機/小支陽傘/短夾/護唇膏/口紅/面紙

包身要輕-每天都要提的包包,不要搞得像練舉重

百搭-同上,每天都要提~非必要其實我很懶惰更換上班用的包,換了很容易漏帶東西,所以百搭非常重要

而By the way它完美的符合我的要求

現在我每天都提著它去上班

 

 

 

以下進入有露臉的搭配示範喔,不喜的話可以按上一頁離開囉~~

 

 

Fendi-7.jpg

Top: Yourz

Skirt: Yourz

Shoes: Zoody

補充一下我的Fendi包搭配的吊牌是橘色的,覺得這個撞色非常美好

Selfridges的網頁並沒有拍出搭配的吊牌,我一度以為其實沒有吊牌來著(誤會它了)

Fendi-8.jpg

Top: 一中小店

Skirt: 朋友送

Shoes: Zoody

我很喜歡By the way的搭配性,不管現代風格或是復古風,配起來都很合理

Fendi-9.jpg

 

Top: Marjorie

Pants: Yourz 

Shoes: S&T studio

Fendi-10.jpg

Top: Starmimi

Skirt: Zara

Shoes: Clarks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