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yde-1910

首頁是我本人最最最喜歡的婚紗照了

在遠久以前寫的我的夢幻婚禮。挑選拍照婚紗全紀錄~綿谷結婚式 有大概講過我選擇台中綿谷的原因

優點主要是: 1.網路上查到的照片風格都很喜歡 2.價格透明、有些用不到的東西可以折價  3.團隊專業而且服務很好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是: 我是熱愛窄版及A-line婚紗的新娘,身高又是略高於平均值的166~所以綿谷的禮服雖然不錯,但我的菜比較少

先在網路上做足功課後,我跟隊友只造訪綿谷一間工作就下訂了~

接待我的門市是小嵐,是個親切而且條理清晰的女生~不得不說她挑禮服的眼光蠻準的,第一次去她帶我去試穿禮服,她挑的幾件我都覺得不錯,其中一件還成了我的拍照服

最後我們選的方案是38900的小資方案~精修30組入本、拍攝婚紗3套(可以加1套便服)、宴客服3套,體驗當天下訂折價3000,宴客服加贈一套

男生配合的西裝店有丹迪(較時尚的紳士裝),可以折扣租衣~還有另一家拓元西服可以免費租借較傳統的黑/白西裝

下訂後綿谷會提供表單讓新人做功課,包含喜歡的攝影風格、造型風格跟攝影師的引導風格

而我們強大攝影團隊是~~攝影師:阿豪/燈光師:阿智/造型師:Lia  (Lia目前已離開綿谷囉)

在拍攝前一個月左右會約溝通,除了表單之外我還準備了厚厚一疊的PPT~溝通的時候小豪跟Lia都非常認真地聽我的訴求

我很任性地跟阿豪說我要森林!荒原!!還想要跑去蛤蠣兵營~~ 於是阿豪就幫我安排了九天森林--彰濱--蛤蠣兵營--攝影棚的完美路線

拍攝當天準時8:00到綿谷的攝影棚做造型,大概10:30化好妝準備出發哩~~

IMG_1261.JPG

第一套的禮服是這件粉橘色的類白魚尾,我對它很有愛

20.jpg

我跟Lia要求森林中的造型要仙仙的~散散的盤髮加上大花圈~~神仙教母Lia根本有求必應

26.jpg

外拍第一站是九天森林,一開始還有點放不開~但阿豪真的很會引導,是活力十足的攝影師~

Lia在旁邊不只不時注意我的髮型,還偷偷幫我拍了很多側拍

clyde-1829

必須要說拍照當天是很陰的陰雨天,天氣很冷又時不時噴個毛毛雨

對於一心想拍逆光婚紗的我根本是晴天霹靂

但是阿豪跟阿智透過打光,很努力地實現我的願望~~看到毛片的時候,整個很感動

clyde-1824

這張是我們選的放大照喔

clyde-1833

因為對粉橘魚尾太有愛了,不小心選了很多入本

但是我有克制不要挑太多獨照~~

 

在九天森林拍完後要前往彰濱的荒原

陰雨天的九天地面真的很泥濘,一不小心不是高跟鞋插進土裡,就是淺色的裙襬被泥土用得泥濘不堪

還好燈光師阿智有三頭六臂,一手扛燈另一手還能幫我拉裙擺

23.jpg

彰濱荒原~~

Lia在外拍車旁很克難的幫我換了美美髮型,因為風超級大~~阿智還幫忙拿反光板在旁邊擋風

阿豪也沒閒著抄著相機用空檔去勘景!!

這個團隊也太合作無間

clyde-1904

我個人很喜歡在彰濱拍的照片,但是隊友不喜歡~因為他覺得他的頭髮被吹得很鳥

他超耿耿於懷綿谷沒有提醒他要準備帽子... 我是覺得綿谷有提醒是超貼心,沒提醒也沒錯啦

clyde-1924

大概就是一個我被吹得好美好仙

他被吹得不要不要的狀態XD

(3月的彰濱風超大又冷到讓人想飆髒話QQ 照片很美但當下已經冷到鼻涕狂流又狂發抖)

clyde-1917

所以這邊都只能選一些隊友側面或背面為主的照片

我挑這裡的照片還被他嘖了好多聲

DSC05459-1.JPG

第二套是黑色裸紗

原本在糾結另一件很像的深藍色禮服,但隊友說拍婚紗不就是要紀念當下的好身材(?)

於是就腦波弱弱的放棄沒有露腿的小藍了

24.jpg

第二套禮服&第三個造型,優雅的低馬尾配上復古的髮飾

clyde-1942

造型方面我想要帶有叛逆的性感,所以我自備了皮外套

意外在這冷死人的時刻派上用場,穿上去都不想脫下來了

(但後面還是被阿豪跟Lia指揮脫下來XDD)

clyde-1944

拍到這套已經麻豆魂大爆發了

兩個人隨時都很入戲

我也很喜歡這張深情(?)對望,感覺對彼此有說不完的話

不過美麗照片的背後依舊是大風吹,裸紗輕飄飄的裙襬根本無法乖乖聽話XD 就是不斷的被風吹得亂七八糟

阿豪跟阿智只能靠秘密武器!!用大片雙面膠把裙襬黏在地上

clyde-1953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覺得堅持來蛤蠣兵營是正確的決定

我想要的紅磚、頹廢跟無限鏡像延伸的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clyde-1936

然後拍照時我有小心不要帥過李仙森

但當下自己自戀爆棚的覺得姊就是帥啊XDDD

clyde-1940

黑紗中私心最愛的壁咚,看李仙森充滿委屈阿

這張照片也成了我們謝卡,還有Q版喜帖

06.jpg

忍不住再曬一次自己的喜帖

蛤蠣兵營拍完我跟隊友已經用了九成力,一上外拍車就累得東倒西歪

再次勸世如果要跑很多點外拍,還是花錢請人開車吧~光是拍照就夠累了

DSC05493-1.JPG

最後一套是凱特王妃風的白紗,我大概試穿了一百件白紗(浮誇)~一穿到它就立馬決定是它了

我對背後有魚骨珍珠排釦設計的婚紗真是毫無抵抗力阿

17.jpg

最後一套Lia幫我準備了短面紗跟蕾絲長頭紗,髮型是收乾淨的中盤髮

但是大概是力氣用盡,最後一套我一直覺得沒那麼適合自己,自信心也在黑紗那邊噴完了

所以最後一套比較沒那麼愛,選的照片數也相對少

clyde-1981

這張大概是白紗中我最喜歡的一張了~是我最喜歡的復古風

clyde-2001

喜歡的魚骨珍珠排釦要幫它留下紀念

雖然我自己沒有那麼適合短面紗,但我覺得這套白紗跟短面紗很配~因為頭紗會蓋住禮服最美的地方

可惜我自己駕馭不來

clyde-2049

因為隊友平常會幫我拍照,所以當天有拍一些稍微俏皮的照片,反映我們相處的點滴

clyde-2043

還有這種正經八百的姿勢好像也該來一張

clyde-2011

因為我對白紗的印象就是要經典&雋永

所以有跟阿豪要求要在乾淨的黑棚&白棚中拍照

很高興阿豪都有記得

clyde-2052

記得這張是收工前最後一兩張照片了

Lia準備的睫毛蕾絲頭紗真的很美呢

 

 

 

因為綿谷沒有自己的外拍車,需要外拍服務是要另外租賃的,我們當天11:00-18:30左右都搭著外拍車在外面趴趴走~租車費用共是6000元

挑毛片的時候~糾結了許久最後還是有加挑3張,還好沒有失心瘋太多~

挑好後隔幾週來看精修成果,我們的修片師是親切的錢錢,我們對一修的成果已經很滿意,沒有太多要求~所以很快就確認完收工XD

 

而宴客禮服的部分,因為我後來沒有使用綿谷的宴客禮服,費用就全部抵扣了(一套2000)

最後拍照的總費用為 49800-3000(當天下訂折扣)+6000(外拍車,付給租車公司)+900*3(加挑毛片費用)-8000= 47500

如果宴客服也在綿谷租的話,費用一整個很平易近人

綜合服務、專業、成果,我們給綿谷團隊很高的評價喔 

line-101

新娘物語.jpg

掰惹喂~~在婚紗拍攝挑片告一段落後,綿谷告知想用我們的作品投稿新娘物語

身為一個臉圓眼睛又小的新娘表示受寵若驚,和隊友欣然同意~~

沒想到還真的有上雜誌

綿谷通知後我就開開心心的買回來收藏啦,感覺好像賺到(?)

line-101

最近有努力再生婚禮相關紀錄喔,有興趣可以看看:

我的夢幻婚禮。塗鴉風PPT愛情影片、點點印喜帖、繪本小物

我的夢幻婚禮。巧手新祕Lia Chang

我的夢幻婚禮。挑選拍照婚紗全紀錄~綿谷結婚式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