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今年的秋天好晚

記得剛上大學的時候,9月的中部就冷到嚇我一跳

現在則是到了10月,豔陽依舊高照~

好不容易這陣子有了點秋天的味道

這兩年土色盛行,不只梳妝台上的吃土唇膏無性繁殖~一回神自己的衣櫃也被阿土佔據了一角

我本身就蠻愛駝、米,以及濃郁的綠色系,跟土色配在一起就可以高歌一曲秋意濃

Look 1 (休閒)

04.jpg

這天記得有個颱風剛飄向北方~天氣陰陰的但說冷也還好,但我已迫不及待地披上秋裝

針織外套除了當外套穿,還能全扣起來當洋裝~~我最喜歡這種多way的單品了

Top: Rei Shop

Cardigan: Dobe Korea

Bottom: Yourz

Boots: Non-no

Look 2 (上班)

07.jpg

年輕時對圓點點的單品情有獨鍾

現在要我穿全身圓點我還真有點障礙,但意外地發現圓點點跟土色的過膝魚尾裙很搭

活脫脫的像是某某古老時尚雜誌蹦出來的人

Top: 一中小店

Bottom: 友人贈送

Shoes: Zoody

Look 3 (上班)

09.jpg

每次穿這件褲子去上班都會被同事說腿很長

就是一件超作弊的高腰褲,把上衣紮進去再配跟鞋簡直就是腿長無極限

我覺得綠色配咖啡色系很好看,但一不小心就會把自己搞得像一棵樹一樣

所以顏色比例多寡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Top: Starmimi

Blazer: Cozyfee

Bottom: Yourz

Shoes: Zoody

Look 4 (上班)

02.jpg

我很喜歡這件米色透膚的寬袖襯衫,上面有星星型的刺繡,穿起來什麼都沒露但就是很有女人味

然後這件裙子當時有橄欖綠跟咖啡兩色我思考了很久,最後買了咖啡色回來

後來在IG上看到紅紅穿橄欖綠色,我又捶胸頓足的恨自己沒買橄欖綠...

Top: Yourz

Bottom: Yourz

Shoes: Zoody

Look 5 (休閒)

08.jpg

Look 1出現過的外套,懶人穿法就是把它變洋裝,還真的沒什麼技巧

真要說的話就是衣服很簡單,所以只好內搭跟鞋子呼應一下,配件再選得俏皮一點...end

Dress: Dobe Korea

Look 6  (上班) (休閒)

06.jpg

其實這身打扮對我來說比較像要去上班.......

只是想請老公幫我拍新裙子所以在周末穿成這樣......

結果在外面晃了半天還是什麼都沒拍

裙子是在Zara買的一見鍾情裙,即使它的尺寸對我來說很詭異我還是義無反顧地帶它回家 (代價是回家後重縫了4顆扣子)

今年秋冬格子好像大爆炸,格子西外格子裙子褲子沒買個一件好像就out of fashion

對一個熱愛英倫紳士風的人來說這是一件好事 

可以預期這件裙子會是我近期上班的主力單品

Top: Starmimi

Cardigan: Dobe Korea

Bottom: Zara

Shoes: Clarks

10.jpg

最後曬一下上週在勤美誠品挖到的流蘇耳環

是我喜歡的藍綠配色~~一整個很有愛

以上快速分享~~估掰!!

DSC02478-001.JPG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