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我終於畢業了!!

婚禮倒數最後一個月忙到翻過去,真的太刺激了~我也紮紮實實的消失一整個月

接下來我要來認真的生我的夢幻婚禮系列

自從決定婚禮日期後,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搶新祕!! 

新娘那天不美,餐廳再美、食物再好吃一切都是假的!!(偏執的新娘XD)

瘋狂爬文做了很多功課後,我鎖定了Lia Chang/ 芯芯Make Up/ Zoe Shen, 一年前洽詢基本上都是有檔期的

然後看了很多髮妝照片後跟諮詢好友意見後,我決定忠於自己第一眼的感覺~~把我最重要的一天交給Lia~~

因為婚紗攝影我選擇了綿谷,所以拍婚紗當天也是由Lia服務,而Lia也超神的總共幫我變化6種髮型、9種造型

 

拍攝婚紗前,我有按照我挑的禮服類型做一份簡報,帶去跟Lia討論造型

因為我不是個夢幻的人,我再三跟Lia強調我不要夢幻風、不要太甜美、不要公主造型、不要皇冠或太繁複的造型

而Lia都有認真傾聽我的訴求,適時的給予建議

最後討論出來的是:

白紗-古典/收乾淨的中盤髮/配蕾絲頭紗及短面紗

粉魚尾-浪漫仙女/散亂的低盤髮/花圈及乾燥花

黑紗-個性性感/低馬尾/金屬髮飾

我的淡妝照如下,是位大內雙粗眉道人,有可怕的黑眼圈(照片有遮瑕XD)

吃妝的內雙跟黑眼圈急需Lia化腐朽為神奇~~

DSC08409.JPG

在婚紗拍攝時,我冒了一顆超大的生理痘... Lia安慰我說可以修圖修掉

Lia上妝很細心,處女座的她絕不輕易妥協,一定會把新娘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而我因為眼頭很深的關係,右眼剛貼假睫毛的時候非常的不舒服~~跟Lia反應後,請她改貼左眼讓我感受一下

Lia觀察我的右眼眼頭的褶子比左眼還深,就調整了右眼假睫毛貼的方式,瞬間異物感就消失了

要提醒各位準新娘們,上妝時有任何不適的地方都要反應給新祕,千萬不要以為忍一忍就過去了~

不管是拍照還是宴客,這個妝都會在你臉上將近12小時,不舒服的話當天的狀況也不會好

經過Lia調整後的眼睛,有神很多~

拍婚紗的第一套造型完成~我整個人好驚豔

超愛Lia幫我搭配的花圈,,是復古的色調

18.jpg

19.jpg

 

26.jpg

配上粉色魚尾覺得自己仙的不要不要的

23.jpg

從森林移動到荒原時,Lia也幫我更換了配件

拿下花圈改成乾燥花,頓時變得成熟有女人味

33956496362_e203ee9c7d_k.jpg

在海濱的荒原拍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有種空靈感

 

第二套是小性感的黑色魚尾

25.jpg

克難的在便利商店裡換造型

Lia咻咻地就變出了好蓬鬆的低馬尾

我好喜歡這種線條感

24.jpg

搭配羽毛髮飾

22.jpg

黑紗側拍

21.jpg

無美肌的自拍照,耳環是我的私物

第三套是白紗,乾淨中盤髮搭配短面紗跟蕾絲頭紗

坦白說我對乾淨中盤髮有點疑慮,因為臉很圓沒有頭髮修飾很沒安全感

最後我對這個中盤髮的愛也真的沒那麼多

但是Lia還是很努力實現我的願望

17.jpg

乾淨中盤髮搭配短面紗

16.jpg

乾淨的扭結盤髮

11.jpg

造型的效果(這張綿谷有放於其他電子媒體宣傳)

10.jpg

原本的盤髮不變,改蓋頭紗

33271025914_a51e9b4d50_k.jpg

以及頭紗垂放在後的效果

 

 

拍婚紗7個月後~~終於要宴客啦

Lia大概會在宴客前一個月約面對面的造型討論,比單用Line討論讓人安心許多

 

宴客當天Lia跟助手秋秋非常準時地抵達飯店(是否守時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且有了拍攝婚紗的經驗,Lia有先特別處理過假睫毛,一貼上右眼就問我感覺怎麼樣

左右眼一比較還是覺得右眼怪怪的,Lia馬上就決定把右邊眼頭的部分修得更短~

委託同一位新祕的好處就是~不會在同一個地方鬼打牆XD

 

以下為我給Lia的造型範例,照片取自網路

14.jpg

15.jpg

Lia完成的盤髮

06.jpg

感謝婚攝小星大把握時間幫我拍的類婚紗

01.jpg

迎娶時加上的素面頭紗

02.jpg

很不幸的婚紗店Emma Bridal附的素面頭紗品質實在不太好...

即使前一晚就拿出來掛了,隔天蓋上去還是讓我有點翻白眼

 

07.jpg

還好到了宴客會場Lia就變出了她另外準備的頭飾跟水晶頭紗

03.jpg

加上去華麗度倍增,而且頭紗品質好多了~有一定的份量

27.jpg

背後側拍

 

第二的造型的範例,圖片取自網路

08.jpg

13.jpg

Lia把我的喜好都記在心上~

04.jpg

換個造型回到宴客會場,都覺得自帶Spotlight XD

送客造型範例~圖片取自Vanessa O粉絲頁

想要女神風的大旁分捲髮

09.jpg

在時間緊迫,飯店人員瘋狂一直催的情況下

Lia依舊快速冷靜地完成最後一個造型,雖然剛完成時她來不及幫我記錄,但是送客完回到新娘房,妝髮依舊美好

而我的好友看到我戴的耳環後,問說這是我的耳環嗎?

我說這是新祕準備的喔,好友說:這新祕懂你耶!!!

05.jpg

宴客當天所有造型都獲得親友一致好評,誇到我都快飛上天了~~

好新祕~~不推薦行嗎?

 

2016/10 簽約價格:

午宴3造+婆婆媽媽妝+兩伴娘=19600

30.jpg

偷偷附上Lia認真工作的照片XD

 

 

FB搜尋: Lia Chang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