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2014/06/10

3X3  六日穿搭

某天克洛依小姐傳了貴婦奈奈的網誌給我,說~~好好玩喔!我們也來。

我想一想覺得不是太難就答應了,殊不知我完全畫錯重點XD
其實克洛依要挑戰的是6X9 三十日穿搭啦!(我果然是敷衍的小孩)

3X3  六日穿搭的規則是,要以上A下A,上B下A,上B下B,上C下B,上C下C,上A下C完成六日的循環,說難不難,就是髒了點...

先來介紹本次登場的單品吧:

page7

上A~淘寶粉嫩雙層背心—寶藍色

上B~Lovfee 百合花苞袖隱藏式排釦襯衫—白

上C~Pazzo棉質拼接雪紡背心—黃
page8
下A~淘寶Miss Ting雪紡百褶裙—黑

下B~H:Connect緊身色褲—湖水綠

下C~H:Connect直條紋緊身褲—黑咖


Day 1

page1

上A寶藍色雙層背心+下A雪紡百褶裙

Top: Taobao
Coat: Taobao
Skirt: Taobao
Accessary: Cor-date(綻放)
Bag: Taobao
Shoes: Kokko
快要全身都是淘寶貨了(笑)
寶藍色在我眼裡是一個相當有個性的顏色,穿上它整個人就亮了起來。黑色雪紡百褶裙則是女孩必備單品,套上一秒變好學生。絲襪、尖頭包鞋跟復古提包標註了我的OL身份,最後則用最近鍾愛的休閒牛仔襯衫降低Blue Monday的憂鬱感。

Spot Light--Cor-date(綻放)

104311-1

Day 2
page2
上B白色花苞袖襯衫+下A雪紡百褶裙
Top: Lovfee
Coat: Taobao
Skirt: Taobao
Accessary: Cor-date(古典方鑽)
Bag: Taobao
Shoes: Taobao
這天的淘寶度與第一天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最經典的黑白配,也是會讓我回憶起苦澀高中時代的配色。經典,同時意味不小心就會無聊~來紅水黑大板一下(糟糕還是老梗),搭配縷空愛心紅色針織外套,跟深藍色學院風包包(默默很愛紅vs藍的超人配色),以及衝突感的黑色短軍靴,雨天這樣就無敵了。

Spot Light--Cor-date(古典方鑽)

104423-1

Day 3

page3

上B白色花苞袖襯衫+下B湖水綠緊身色褲
Top: Lovfee
Scarf: 台拍小賣家
Pants: H:Connect
Accessary: Cor-date(古典訂製)
Bag: Taobao
Shoes: Gift from my friend<3

其實比起圖騰,我更喜歡大面積的色塊,白X湖水綠,看起來就很清新不是嗎?

試著搭配稍微花俏一點的兔子圍巾,視覺上就不太一樣,但總覺得圍巾的顏色太濃厚了比較適合秋天。

這雙高跟鞋是友人贈送的,我很喜歡,可右腳的天皮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回家的時候才發現鞋跟嚴重磨損,沒辦法修了超桑心...

Spot Light--Cor-date(古典訂製)

104842-1

Day 4

page4

上C黃色棉質拼接雪紡背心+下B湖水綠緊身色褲
Top: Pazzo
Coat: Taobao
Pants: H:Connect
Accessary: Cor-date(古典方鑽)
Bag: Taobao
Shoes: Ann's

總是有幾個讓我樂此不彼的配色,例如說檸檬黃x綠,雖然淺色系顯胖,但因為看起來很快樂,所以...管他的。
用老班底藍色牛仔外套跟深藍包包來收斂,不過還是繽紛到不行~哈!

Spot Light--繽紛的配色

105124-1

Day 5

page5

上C黃色棉質拼接雪紡背心+下C黑咖直條紋緊身褲
Top: Pazzo
Pants: H:Connect
Accessary: Cor-date(古典訂製)
Bag: Taobao
Shoes: Bubble Nara

上班有時候不想去想太多,simple is the best.
單靠高跟鞋撐出OL的氣勢,其它真的很隨性。

Spot Light--OL的霸氣(喂)


Day 6

 page6

上A背心+下C黑咖直條紋緊身褲
Top: Taobao
Pants: H:Connect
Accessary: Cor-date(T鑽耳環)
Bag: Taobao
Shoes: Kokko


偶爾也是有出槌的時候,明明想抓針織外套,出門一回神發現手上拿的怎麼又是老梗小黃罩衫!!
拍照時只好脫掉外套,可惜這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結束的實在有點乾,哈哈。
原諒OL的三不五時會當機的腦袋。

Spot Light--Cor-date(肖想很久的...T鑽耳環)

105787-1

小心得:
這週洗的衣服超級少!!這樣的穿搭方式每一件衣服都利用到極大值。
3X3 六日穿搭難度並不高,適合穿搭新手入門,只是每天都有一件老班底讓人有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