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ll, 又有一陣子沒有認真更新部落格了

春去秋來,2019轉眼也到了歲末,又到了購物慾爆炸的時期(什麼邏輯?XD)

以下是這次的購物清單,老樣子~還沒下架的放商品連結,已下架的僅提供官網連結

Marjorie

Dobe Korea

以下進入實穿,提醒各位這是我的部落格,照片均有露臉,不喜歡的話請看B版上的不露臉版

本人身高165-166,體重48-49

上半身尺寸多為S,下半身看版型可能S或M

 

Look 1

DSC09903-1.jpg

Top: Dobe 波紋立領氣質紗料上衣

Skirt: Marjorie 不對稱復古格紋毛呢排釦裙

Bag: Loewe Hammock

Shoes: Megy

DSC09905-1.jpg

Dobe這件上衣我下單後有點忐忑,因為看版友試穿有生火也有滅火的XD

擔心自己太衝動標了一件撐不起來的衣服,還好實品穿起來很OK

料子是硬挺的歐根紗,但用縫線押出皺褶,整體很特別

但不推薦敏感肌的人穿,我本身也是敏感肌,這件在我容忍範圍的極限

DSC09904-1.jpg

裙子的部分,Marjorie下半身的Size對我來說都有點尷尬,S很繃但是M往往太啷

這件格子裙也不意外,吃飽的時候穿我都很擔心扣子會噴出去

側邊的打褶是特色,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顯屁股大

我覺得側面走路搖曳的樣子很好看,就原諒它好了

 

DSC09908-1.jpg

背面,上衣有挖背,因為整件衣服完全沒有彈性,穿脫要靠扣子唷

裙子的格子對得很整齊...至少對得起它的價格

Look 2

DSC09917-1.jpg

Top: Dobe 小立領麻花五分袖針織衫 黃

Skirt: Marjorie 不對稱復古格紋毛呢排釦裙

Bag: 友人贈

Shoes: Kokko

Hat: Yabbi

DSC09912-1.jpg

比較休閒男孩風的搭配

Dobe這件上衣我包了兩色,但實際穿起來大了一些,不過換個想法不是貼身的針織好像別有一番風格(?)

撇開尺寸偏大,這件料子蠻好的,柔軟不刺而且厚度很適合暖冬

Look 3

DSC09919-1.jpg

Top: Dobe 小立領麻花五分袖針織衫 莓粉

Skirt: Yourz

Blazer: Dobe

Bag: Fendi

Shoes: Fair Lady

DSC09921-1.jpg

誒~這次拍照可能拍到黔驢技窮,一堆手插腰的照片XD

這套非常像我的上班打扮,平常也是簡單的上衣下身一套,再搭個可以抵禦辦公室冷氣的外套就出門了

兩件針織上衣,黃色活潑、莓粉色顯白,兩件我選不出來就乾脆全包了

DSC09923-1.jpg

貼身的窄裙搭比較厚的上衣時,通常我只會紮前面一點,後面就鬆鬆的拉出來,不然全紮的話很容易一坨看起來小腹很大

Look 4

DSC09952-1.jpg

Top: Marjorie 點點歐根紗異材質拼接襯衫 

Skirt: Yourz

Jacket: Vogie

Bag: Danse Lente

Shoes: Magy

DSC09953-1.jpg

又是我又愛又恨的Marjorie!!

每次我看到吸引我的款式,但是沒有現貨的時候我都很糾結

這次也是腦波一弱就在網路上下單了,然後就毫不意外地開始我漫長的等待

10/18上架第一天下單一直到11/25還26收到,實品很美但是我等到心中的火都滅了

看著Marjorie還持續上新品就覺得自己很像笨蛋

以後沒有現貨我不買了啦

DSC09955-1.jpg

平心而論,襯衫質感很好,這件拼接歐根紗的地方意外的一點都不刺

布料摸起來也挺舒服的

但大概像我講的,收到它的時候我心都冷了,對於要怎麼搭目前沒什麼想法

以上4套分享~~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囉 :)

若對文中提到的配件有興趣,都可以點閱我的舊文章查詢喔

 ES。Loewe Small Hammock (Light Oat)

 ES。Fair Lady台灣專櫃女鞋心得

 ES。Danse Lente Mini Johnny (Navy)

 ES。是真愛啊! Fendi By the way

最後的最後~~ 一個彩蛋的概念??

Blog 才有的隱藏Look 

前陣子有穿莓粉色的針織上衣出去走跳,有拍照記錄穿搭就一併放上來分享

隱藏 Look 1

DSC09925-1.jpg

基本上是正文Look 3的變形版

上衣跟裙子都沒有換,但是配件換一下就從上班打扮變成適合和姐妹出門的休閒打扮囉

 

隱藏 Look 2

DSC09948-1.jpg

這天和我老公約會去,用同色系搭出這一身我很滿意

再用藍色系的配件畫龍點睛~~

 

Goodbye!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