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現在夏天越來越長,投資夏裝好像比較實在...

今天要來分享6、7月我又亂亂買了些什麼:

賣家還有在販賣的我有順便附上購買連結喔

Yourz

A) JUN#77 自留款!女伶風微光澤紗質抓褶波浪圓裙 褐咖 (已下架)

B) JUN#104 自訂款飄逸雪紡不規則雪紡寬褲裙 磚橘

C) JUL#1自訂推薦款!鏤空蕾絲燒花雪紡襯衫 (已下架)

Aspeed

D) 排釦修身純棉牛仔白短褲附腰帶 S

E) 品味藏在細節中小高領削肩背心 綠 (已下架)

F) 夏日編織削肩削副乳亞麻背心  雅典杏 M

淘寶

G) Lin家韓國東大門代購 星星鏤空裙 S (已下架)

H) SukiShe 笑臉編織包

總共3件上衣、4件下身單品、1個手提包~~ 可以很豪華的至少搭配9套

我自己買衣服的時候潛意識都會買可以互搭的品項,不然至少要確認自己衣櫃裡有其他衣服可以搭配

才不會買回來不知道要怎麼辦喔

以下進入實穿照,再次提醒個人網誌有露臉~~不要被嚇到

本人身高約165cm,體重在48-49之間

 

Look 1 C+B

DSC08173-1.jpg

Yourz 6月上新品預告的時候我就把這件蕾絲上衣列在必買清單~~本人是布蕾絲控啊!!

看到這件細節很美的蕾絲上衣(還可以打開當罩衫),豈有不買的道理?!

只是沒想到Yourz這件自訂款延到7月才上架,上架當天貌似很誇張的一天就完售(有沒有買到的網友要來跟我相認一下XD)

收到都已經7月下旬了,還好收到實品跟我想像中的精緻~很滿意

只是本身附的小背心有點雞肋,還不如自己去買個涼感背心內搭

DSC08176-1.jpg

磚紅色褲裙也是Yourz去年熱銷的版型,我還記得去年出了黑、綠兩色,但去年我糾結很久沒有買

今年磚紅色正中我紅心,沒想太多就打包了

實品我也很滿意,布料垂墜感很棒又飄逸,穿起來也很涼適合夏天~如果時光倒轉我應該會連去年的綠色一起包色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不適合嬌小的女生,還有腰圍對我來說有點微鬆,比我瘦的妹子們可能要審慎考慮

Top/ Pants: Yourz

Bag/ Shoes: 淘寶

Look 2 C+A

DSC08180-1.jpg

接下來這件裙子也是一看到Yourz放預告我就被電暈了

那隱約的光澤!飄逸的不規則裙擺!

原本有點猶豫要咖褐色還是仙女等級的天藍色,後來想想身為一個大地主我還是不改初衷的繼續土下去好了

DSC08181-1.jpg

後面是鬆緊帶

看網友挑選文有人擔心這種版型會很顯屁

我內心整個吶喊!!不要擔心啊!!穿上去走路的那個波光粼粼~~那個仙氣程度~~不會有人在意你屁股大還小啦

DSC08182-1.jpg

我自己第一次穿上的時候走路會一直忍不住看自己搖曳的裙擺

然後這個料子也很輕很涼,也是相當適合夏天

Top/ Skirt: Yourz

Bag: Salvatore Ferragamo

Shoes: Yabbi Corgi

Look 3 C+D

DSC08183-1.jpg

Aspeed是麻豆安琪自創的牌子,我覺得她蠻用心經營自己品牌的

我自己陸續買了幾件沒有那麼嘻嘩的好搭款式,剪裁跟質料都很對得起價格,重點是官網很多衣服都是現貨,出貨速度都很快

非常適合壓力很大需要花錢馬上收到東西舒壓的moment(喂)

牛仔白褲很挺,穿起來很修飾

原諒我拍照前沒有特別燙過所以有點皺

DSC08186-1.jpg

Top: Yourz

Shorts: Aspeed

Hat: Net

Bag: 淘寶

Shoes: Magy

Look 4 F+D

DSC08189-1.jpg

很簡單很休閒的夏日風格

已詞窮  哈哈

DSC08190-1.jpg

背心是棉麻材質,本身蠻容易皺的

但是在夏天涼跟透氣最重要,衣服有點皺我覺得還好啦

DSC08191-1.jpg

Top/Shorts: Aspeed

Bag: CutFing

Shoes: Fair Lady

Look 5 F+A

DSC08193-1.jpg

服裝搭配上,顏色類似,材質手感差不多的單品總是可以無腦搭在一起的

而且大地色、輕柔的色系堆疊起來就很有氣質

DSC08195-1.jpg

Top:Aspeed

Skirt: Yourz

Bag/Shoes: 淘寶

Look 6 F+B

DSC08196-1.jpg

其實這件褲裙我在手滑前有問我的穿搭好朋友說看起來會不會很像西藏高僧

然後我就獲得朋友的白眼了 花哈哈

其實真的不會啦...只要不要跟黃色放在一起就好 

DSC08197-1.jpg

這套我有拍比較多角度,剛好可以展現這件褲裙的垂墜之美

DSC08198-1.jpg

不經意地擺動跟轉身,氣勢都相當逼人

高個女孩趕快打包

Top: Aspeed

Skirt: Yourz

Bag: CutFing

Shoes: Magy

Look 7 F+G

DSC08200-1.jpg

終於要介紹這件超級美麗的星星鏤空裙 (還有已經搭配了很多次但我完全沒有提的笑臉包XD)

其實這是被IG上的部落客Winnie穿搭燒到的,她自己的韓貨代購應該也有

但我被燒到去找的時候貌似已經收單了

我就不死心的去淘寶找韓貨代購,翻到同款就開心的下標了

淘寶韓貨代購的速度也很快,從下單到追加寄到集貨處大概一週內

 

笑臉包也是在IG上被燒到的,打開淘寶以圖搜圖挑了評價好的賣家買

包包本身蠻有份量也很能裝,但建議不要裝太重提把可能會變形(畢竟是編織的嘛)

有內裡,內層也有一個小口袋

DSC08205-1.jpg

星星裙太美,單獨來一張拉裙擺的照片

淘寶韓貨代購的缺點是通常沒有標尺寸,所以心臟要大顆一點

像我裙子多半穿韓貨S就好了,但褲子可能介於S-M之間,沒有尺寸表的話自己下標前要想好

畢竟淘寶代購是不給退貨的 

Top: Aspeed

Skirt: 淘寶韓貨代購

Bag: 淘寶

Shoes: No.216

Look 8 E+G

DSC08211-1.jpg

星星裙已經被我列入吃喜酒或高級餐廳約會的戰袍之一

接下來要講這件Aspeed的削肩背心,如果有關注我(羞)穿搭的話可能有發現我很愛削肩背心

看到Aspeed推出這件有編織小細節的背心就覺得很生火

實際入手的話覺得顏色跟設計真的不賴,但還是有我沒那麼喜歡的地方

第一點就是Aspeed的削肩款腋下通常包比較高,安琪解釋這樣可以藏副乳

但是對我來講,我都穿背心我才不care副乳,我穿背心是要涼~~~~

因為我有超多件削肩背心,我可以很肯定地說腋下洞開大一點比較通風比較涼

 

 

DSC08210-1.jpg

不過背後露肩的角度跟珍珠釦還是很美啦

 

DSC08208-1.jpg

然後第二點就是我不知道是車工還是打版之類的問題

穿這件背心出門前記得要對鏡子檢查一下,沒穿好就走出家門會很糗

裡面反摺的車片超級容易跑出來,不管是正後方還是腋下都是一樣,有夠惱人

我有少數背心後面也是會翻出來,但我第一次遇到腋下也有布片會翻出來的情況...

撇開這兩點...它還是一件很美的背心的(拭淚)

Top: Aspeed

Skirt: 淘寶韓貨代購

Bag: CutFing

Shoes: DAshely T

Look 9 E+A

DSC08214-1.jpg

終於來到的最後一套~~(撒花)

雖然前面抱怨一堆我還是拿綠色削肩背心來做Ending

只要衣服有拉好它還 是一件出得了廳堂的美衣啦

DSC08215-1.jpg

Top: Aspeed

Skirt: Yourz

Bag: Salvatore Ferragamo

Shoes: Fair Lady

以上分享~~這次的風格比較偏向休閒渡假或約會一點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唷

line-101

如果對其他搭配的單品有興趣可以看之前的介紹喔

耳環首飾~ES。不買衣服買配件❤淘寶鞋、Cordate超美耳環

鞋子~ES。Fair Lady台灣專櫃女鞋心得

手拿包~我的夢幻婚禮。喜餅、探房禮、捧花禮、伴娘禮、小物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