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網址

台灣之心是我有在長期關注的流浪動物保護團體,也有去擔任過義賣商品義工

今年因為紮浪浪的經費用罄,除了之前固定的紅包袋義賣、年曆義賣,還多了暑期義賣

身為資深貓奴對這次推出的義賣品實在毫無抵抗之力

一回神購物車已經加好加滿了,勉強用僅存的理智刪除一些不該買的東西(紙膠帶!!雨傘!!)

收到東西之後覺得質感都不錯,只好來推坑大家用新台幣把義賣品下架

DSC08104-1.jpg

訂購後幾天就出貨了,雖然是義賣但東西都包裝得毫不馬虎

擔任過義工後腦中很可以想像在辦公室中小精靈們在打包的樣子

這裡是我買的東西的大合照,當然不包括後面那位對於不是食物意見很多的阿嬤

滿1500有另外贈送小卡,很適合有寫手帳習慣的人拿來裝飾

DSC08105-1.jpg

首先是兩個很鬧的小徽章

看到“我只是毛澎”跟被撐爆的紙箱我都快笑瘋了

立馬丟到購物車

DSC08102-1.jpg

雙面可用的便當袋

其實這種小袋子我大概已經有一百個了,但是便當袋總是不嫌多嘛...

有貓咪款跟狗狗款,貓控兼黃色控毫無選擇障礙秒選貓款

雖然是貓咪款但還是有狗狗亂入

DSC08109-1.jpg

翻過來又是另外一種圖案,只是翻來這面使用沒辦法扣上喔

DSC08114-1.jpg

便當袋跟小徽章合體

便當袋兩側有扣子,可以依照裝的東西調整袋子形狀

 

DSC08108-1.jpg

吸水杯墊,貓咪款跟狗狗款我都包了

跟老公一人一個剛剛好

手繪的圖案超可愛的~同樣花色的紙膠帶我是咬著手帕移出購物車的

吸水力未知,但是義賣品我的容許值很高XD

 

DSC08110-1.jpg

接下來是襪子們,忘記拍合照了,示範其中幾雙的實穿

料子不算厚,適合夏天~提醒一下不要用在寶雅還是市場買襪子的價格來衡量它們

拉拉雜雜買一堆應該就是襪子們最實用

重點是這花色實在豪可愛RRRRR 

DSC08112-1.jpg

好橘貓,不買嗎?

覺得貓咪這種傲嬌軟萌的生物,特別適合打扮日系的妹子

因為太喜歡這些貓咪襪了,雖然跟我的長相身高風格完全不搭嘎我還是拍了穿搭

 

Look 1 休閒的橘子貓

 

DSC08115-1.jpg

上衣可以代換成短T搭配小白鞋

可愛風格的女生配上有點砰砰的花苞短褲一定很好看

DSC08120-1.jpg

Top/ Shorts: Aspeed

Bag/ Socks: 台灣之心

Shoes: Fair Lady

 

Look 2 微哥德的小灰貓

DSC08125-1.jpg

希望看慣我平常風格的人不會被嚇壞從我有限的選擇中這樣是極限了XDDD

如果有哥德風蘿莉塔服或者有點學院風的妹子推薦深藍色的襪子

因為深藍底的小灰貓跟皮鞋好搭好搭好搭

DSC08126-1.jpg

特寫來一張,有沒有跟我一樣被萌到

Top: Marjorie

Skirt: Lovfee

Socks: 台灣之心

Shoes: La Mania de Yvonne

 

以上分享~大家趕快一起買起來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