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年前和好友去泰國自助後,我對泰式奶茶一直有很美好的印象,在我心目中代表了歡樂的、甜蜜的、溫暖的回憶。

看到雜誌強力放送Nars特霧釉Firecracker正宗泰奶色...我就...忍不住手滑了

 

DSC06620-2.jpg

本尊是這樣金光閃閃的限量包裝,我覺得不到討厭的程度,但如果可以不要那麼沾指紋就好了

DSC06621-1.jpg

刷頭不大,可以很好的描繪唇形

DSC06569-1.jpg

實際刷色像這樣

坦白說第一次素顏試色的時候我自己嚇了一跳,很像把木瓜牛奶塗在唇上,對氣色一點幫助也沒有而且一點也不日常

後來上全妝之後再試一次就改觀了,是一個很熱情可愛的顏色

質地上我必須大大稱讚Nars的唇釉,乾掉之後輕薄不粘膩,微微顯唇紋但我自己覺得是好看的那種,重點是重複補妝也不會產生死皮或斑駁

在這裡我比較的基準是GA的紅管唇粹KVD的唇釉,GA唇萃對我來說不會完全乾透,但是又很困擾的讓我嘴唇變很乾然後起死皮

KVD的話更顯唇紋,不會完全乾透又有點黏黏的,但至少不會讓我起死皮

這三個品牌的唇釉在我心目中的排名是: Nars>Kat Von D>>>> Giorgio Armani

DSC06622-1.jpg

 

Nars Firecracker實在太可愛了,這天試妝就幫他配了一個橘橘暖暖的妝容

使用到的彩妝有這些:

眼妝

1.Suqqu 灼陽砂-只用橘黃色的部分上滿整個眼皮

2.Viess 某年的限量眼影盤?? - 只用右下深色格上在眼尾

3.Missha LENA聯名 GCR03 - 上在眼球上方輕輕暈染開來

臉頰

Sleek三色眼影盤 Crochet- 把這可愛的霧面橘子色不客氣地斜刷在臉頰上

 

然後就登登登完成

本人化妝上不是很細膩,請不要太嚴格XD

 

這個妝讓我好想手刀買機票飛到泰國點一杯特大杯泰奶

DSC06574-1.jpg

 

 

DSC06565-1.jpg

DSC06572-1.jpg

以上分享~希望能幫助到還在觀望這個顏色的版友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