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至好不冷啊...我完全是燃燒生命的在拍穿搭

實在太熱了,套上毛衣加大衣的那刻差點往生

這次我只有買一件下半身,所以穿搭上有徵召一些不是本次購買的衣服來湊數

購買清單如下:

Yourz (已下架放官網)

NOV#3 高質感車線配色釦襯衫 米白

NOV#6 羅紋V領混羊毛針織毛衣 黃

NOV#36 自訂款窄肩挺版手工羊毛西裝領大衣 橄欖

NOV#85 大衣搭配用毛領 深棕

Cozyfee

缺口鬆緊雪紡西裝褲 紫藕粉色  (已下架)

歐式摺袖細絨衫 駝咖色

Yabbi (已下架放官網)

韓 文青復古格紋報童帽 格紋

韓 百搭復古風燈心絨貝蕾帽 粉

 

進入實穿前溫馨提醒,以下穿搭有露臉,本人身高165-166間 體重48-49間

 

 

Look 1

DSC05816-1.jpg

前兩天才熱騰騰到貨的Yourz

龜毛人如我沒有一件正常的白襯衫,看到Yourz刊登這件竟然打到了我的心!!毫不考慮就手刀下標~~

收到之後超滿意的,雖然價格高了一些,但做工跟質料完全對得起價格

喜歡他扣子跟車線的小巧思,袖子有點寬寬慵懶的感覺

立馬拍穿搭想洗腦朋友們一起買(結果IG上有人跟我說他也有標這件但是斷貨了...哭!!)

DSC05813-1.jpg

Top: Yourz

Pants: Cozyfee

Bag: Salvatore Ferragamo

Shoes: Fairlady  (也是11月購入的,一直懶得幫它寫專文)

Hat: Yabbi

Look 2

 

DSC05818-1.jpg

全套的Cozyfee,很久沒買這家了,這次買的經驗還不錯~追加超快而且衣服品質我都很滿意

乾燥玫瑰色的西裝褲是我近期的心頭好,這顏色比我想像的更好搭,上班不知道要穿什麼就套上它再抓件襯衫就對了

上衣也是我初次嘗試的版型,袖子砰砰的超可愛

Top: Cozyfee

Pants: Cozyfee

Shoes: 淘寶

Look 3

DSC05867-1.jpg

拍第一套的時候一直覺得我的貝蕾帽看起來怪怪的

突然意識到因為我怕熱綁頭髮的關係XD

Cozyfee的上衣總是會讓我想到中古世紀貴族的打扮,這套這樣搭配是哈姆雷特風(什麼啦XD)

DSC05870-1.jpg

Top: Cozyfee

Pants: BearTwo (多年前購入)

Bag: CutFing

Shoes: Liv Port

Hat: Yabbi

Look 4

DSC05820-1.jpg

套上毛衣的時候瞬間眼神死了一下. (但之後套上大衣又死了一次)

因為要示範毛衣加上大衣的感覺,所以這套會多圖連發

我終於買到一件理想的黃色毛衣了,Yourz這一件毛衣顏色很溫柔,要說缺點的話是剛拿出袋子味道有點臭

然後手臂是做比較貼的版型,如果想要在裡面再塞衣服的話,看起來可能會很臃腫

帽子的部分今年初我也在Dobe那邊買了一頂很像的,我很愛但是去蜜月的時候我弄丟了

尋覓了很久看到Yabbi刊登了類似款立馬手刀購入

但畢竟不是一模一樣,這頂帽子我戴起來頭看起來有點大XD

DSC05823-1.jpg

袖子長度放下來蠻剛好的

不知道是天氣關係還是這件真的太保暖,套上它我整個瘋狂冒汗

DSC05826-1.jpg

Yourz 11月份連線討論度很高的大衣,我第一眼看覺得芋灰色很仙,但我已經有一件裸粉色的大衣~

加上橄欖色看起來有寫我的名字,就手滑了橄欖色

實品非常典雅有氣質

DSC05832-1.jpg

在穿一件毛衣的狀況下,還是能塞進這件大衣的,有點點緊但不會卡

但是穿毛衣就不推薦扣大衣扣子了,看起來會有點腫

Top: Yourz

Skirt: Marjorie

Bag: CutFing

Shoes: Clarks

Hat: Yabbi

Look 5

DSC05855-1.jpg

接下來用Cozyfee的澎澎長袖上衣來示範套大衣

DSC05859-1.jpg

披著氣勢整個都起來了(誤)

DSC05863-1.jpg

所有的襯衫跟薄長袖都可以輕鬆套上這件大衣,窄版看起來就是特別俐落

DSC05865-1.jpg

扣扣子也沒問題

只是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總覺得扣子有點歪歪的

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顏色很好看、版型俐落

缺點:要俐落的話總覺得做單釦會更好看、我不喜歡內裡做一半...

保暖度未知,在這個天氣光是試套我整個人都快燒起來了

Top: Cozyfee

Skirt: Marjorie

Shoes: 淘寶

DSC05833-1.jpg

最後附上加購的毛領,因為我還沒有研究出最佳的固定方式,所以只有隨便披一下而已

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貴氣逼人 

以上分享,有問題再跟我說~~掰哩!!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