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雜事太多,6月都要過完了才把5月穿搭文生出來

這次只有少少9套,但我可沒偷懶耶~~~只是5月卡到去蜜月,就寫在另外一篇文章中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另外一篇蜜月穿搭: 搭。春季英荷蜜月重複穿搭

每個月的穿搭其實都只是我IG上每日穿搭的精選版,加上滿滿廢話...如果沒耐性等我龜速更新的話也可以追蹤IG就好了

IG: amberwang0224  (注意:我有時候會實驗性質的嘗試一些新搭法,但還是常發生失敗慘案~ 不介意再看)

5/17 (上班)

0517.JPG

白x駝

回國後正式第一天上班,心都還遺留在國外

髒髒的繼續穿帶出國的裙子,跟從衣櫃中翻出比較不皺的夏季背心,加減蒙混過去

以剛從歐洲回來的氣溫適應上,辦公室的冷氣都算小Case了,沒有小外套也還好

上班的好朋友:黑白灰駝,幾個顏色湊在一起絕不出錯而且氣質滿點
Top: Yourz
Skirt: Zara
Bag: Fendi
Shoes: Circle's cinema

5/18 (上班)

0518.JPG

藍x駝

在台灣的夏季,我最喜歡的材質就是純棉跟棉混麻,吸汗又透氣,特別是麻質~非常散熱

棉麻的素材自帶休閒感,怕上班不夠正式的話搭配上要慎選

把上衣袖子捲起,挑料子硬挺的褲子可以增加一些俐落感

Top: 淘寶
Pants: Yourz
Bag: Fendi
Shoes: Zoody

5/19 (休閒)

0519.JPG

米x藍

這天根本是俏皮版魔女琪琪

牛仔布材質的髮飾度假感十足,搭配棉T跟大圓裙打造休閒Look

Top: Yourz
Skirt: Marjorie
Bag: CutFing
Shoes: No216

5/21 (上班)

0521.JPG

黑x白x紅

硬要來一個紅水黑大板

出國的後勁好強烈,隔了一週還是不太想面對要上班的現實,每天都穿得很休閒

紅褲子本身就很搶眼,若再搭配花一點的上衣我怕老闆會一直想Cue我

簡簡單單的配白T跟黑鞋,讓光芒稍微收斂些

0521-1.JPG

Top: Topshop
Pants: Cozyfee
Bag: Fendi
Shoes: Zoody

5/22 (上班)

0522.JPG

黃x藍

是我最喜歡的~~活力十足的黃藍撞色,讓自己看起來精神一點

前面有提到棉麻材質偏休閒,但其實稍微留心款式(有領襯衫跟過膝魚尾裙),上班穿也不至於太突兀

(不過前提是你的公司不會特別關愛穿亮色系的人XDD)

0522-1.JPG

個人覺得魚尾裙比圓裙有成熟女人味,但又不至於像長窄裙不小心就太強勢

Top: 淘寶
Skirt: Yourz
Bag: Fendi
Shoes: Fairlady

5/24 (上班)

0524.JPG

黑x白x藍

持續收不了心怎麼辦??繼續表現在穿搭上阿

本月的上班示範真的很不負責,每天都穿得像要去郊遊

0524-1.JPG

Top: Starmimi
Jeans: Pazzo
Kimono: Pazzo
Bag: Fendi
Shoes: Zoody

5/25 (上班)

0525-2.JPG

米x咖x藍

之前有女孩兒問我一些挑選衣服的問題,上下深淺要怎麼搭

我覺得這取決於你想要有"偽套裝"感,還是有各種層次感?

如果想要層次感的話,就記得上下半身要類似色系且有深淺落差ˋ

這邊鞋子選擇和上衣有相呼應的米色

DSC08178-1.JPG

偷渡一下"偽套裝"的示範,也就是上下半身顏色很像&材質也都是偏軟的搭法

0525-1.JPG

Top: Rei Shop
Skirt: Yourz
Cardign: Zara
Bag: Fendi
Shoes: No216

5/29 (休閒)

0529.JPG

黑x白x藍

這件不規則的裙子剪裁上我好有愛,視覺上很清爽適合夏天

偏偏這天想打扮的成熟點,除了裙子之外都選用黑色了

Top: J's in time
Skirt: FB韓貨代購
Shoes: Yabbi

5/30 (上班)

0530.JPG

綠x米x黑

稍微講一下我自己內搭的挑法,黑白色的細肩帶素面背心是最基本的,想要有點變化或性感一點可以挑肩帶交叉或有蕾絲的

但不管有什麼裝飾我還是偏好素色(因為最百搭)

如果穿搭上會露出來,顏色最好能跟身上的甚麼東西搭配到,感覺就比較不像是出門隨便亂抓的XD

Top: Rei Shop
Pants: Yourz
Bag: Fendi
Shoes: Fairlady

五月份的短短分享~~ 估掰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