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農曆新年過了、美好的2月也畫下句點

今年度除了IG外,也想要在部落格認真記錄穿搭,IG我不好意思寫的搭配廢話就通通寫在這了

坦白說我不是個很勤勞的人,暫時就以雙月方式來記錄

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恆...

1/27 

00.JPG

走一個有點帥的英倫小男孩風,跟很會穿搭的好友出門能激發自己的潛能

皮外套跟皮靴&格子褲跟帽子&橘咖色的上衣跟包包其實都在相呼應

Top: Yourz

Jacket: Vogie

Pants:Yourz

Bag: Leather Satchel Co

Hat: Dobe Korea

1/28

01.JPG

不小心入手了一件我有點搭配困難的亮黃色毛衣

乾脆就豁出去把各種浮誇的單品通通送作堆,意外的氣場很強

這件裙子自2015年購入後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夠花俏也好搭

02.JPG

1月底時大家紛紛面臨尾牙跟喜宴場合,我覺得除了洋裝外,偶爾試試浮誇又優雅的打扮也是不錯

不過本人在滿滿阿宅的行業工作,尾牙穿這樣會被認為很有事

還是留待跟另一半去約會的時候穿吧

Top: Dobe

Skirt:Taobao

Bag: Taobao

1/31

03.JPG

看到照片提這款包我都很肯定當天一定有下雨XD

購自Harrods的英國國旗購物袋,防水防髒又耐裝

04.JPG

很喜歡朋友送的兔兔毛衣鍊,搭配深色毛衣總是很亮眼

不知為何整套頗有書卷氣息(假象)

Top: Pazzo

Coat: Rei Shop

Pants:Yourz

Bag: Harrods

2/4

05.JPG

仙氣飄飄又充滿粉紅泡泡的穿搭,自己都快要跟自己戀愛惹(?)

06.JPG

無奈另外一半完全不賞臉,他說好好地出門幹嘛穿得跟韓國大媽一樣

Top: Dobe Korea

Coat: Shin Shop

Skirt: Marjorie

Bag: Fendi

Shoes: Lily Jan

2/4

07.JPG

對,跟上一套是同一天

被另一半批評之後只好含淚換下飄飄仙女裙

改穿深藍色蕾絲魚尾裙

004.jpg

太過仙氣的粉紫色男人似乎很難理解,只好下凡配點深藍了

Top: Dobe Korea

Coat: Shin Shop

Skirt: Cozyfee

Bag: Fendi

Shoes: Liv Port

2/14

08.JPG

有點小暖活的情人節,也是除夕夜前一天

匆匆忙忙地出門跑名為媳婦與女兒的大地遊戲

從衣櫃深處挖出這件被遺忘的裙子覺得有點對不起她,畢竟我們也曾經相愛過

情人節放閃的方式是偷穿另一半的衣服,我就順理成章地拿了我老公的牛仔外套

09.JPG

Top: Pazzo

Jacket: Laking 

Skirt: Yourz

Bag: Anello

Shoes: Clarks

2/17

10.JPG

初二回娘家,我覺得除了紅色之外也可以選擇金色系的搭配

討喜亮眼又不會大家一起紅成一片

11.JPG

粉裸色的大衣讓女生自帶好氣色,推薦白-黃皮膚的妹子們入手一件

Top: Meierq

Coat: Shin Shop

Skirt: Zara

Bag: Anello

2/24

12.JPG

2月底的周末,越來越有春天的感覺

套上薄長袖跟風衣就能出門趴趴走了

13.JPG

上衣原本是過年清衣櫃時發現被塞在角落(只要有心人人家中都有能通往納尼亞的衣櫃)

原本想丟了,但這黃綠色真的是我的菜啊

搭配白褲就很知性俐落

Top: ???

Coat: Meierq

Pants: Zara

Bag: Cutfing

Shoes: S&T studio

2/25

14.JPG

隨著氣溫漸暖,假日都想要穿得很春天

上衣又是從衣櫃深處挖出來的

15.JPG

身為一個簡單就好的人,難得在配件上有突破

圓點點襪露出一點就很畫龍點睛

Top: Earthe Music& Ecology

Coat: Meierq

Skirt: Rei Shop

Bag: Cutfing

Shoes: Kokko

2/26

16.JPG

2月最後一套穿搭紀錄

一如既往的走小小帥但很女人味的風格

17.JPG

Top: Meierq

Jacket: Vogie

Skirt: Cozyfee

Bag: Fendi

以上分享,回顧起來覺得自己有努力過了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不吝告知~~goodbye!!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