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有提到,因為我在我原本包套的工作式挑不到命定的宴客禮服,我手刀預約了Emma Bridal和愛情蔓延

因為我在Emma Bridal選到了我想要的禮服,後來就取消了愛情蔓延

Emma Bridal接待我的是Ting,但後續第二次試穿跟拿禮服修改的是另外一位小姐,文末會敘述對Emma的服務評價

Emma試穿的方式是,禮秘會提供給你5-6個夾子讓你自己夾想試穿的衣服

但對我來說很困擾的是,禮服沒有任何ipad看照片、禮服的衣架上也沒任何的穿在人台上的照片可以參考

平面的看禮服讓我很難想像這件禮服拖擺多長?裙襬多澎?白紗一片白白的看過去真的挑不出來

禮服比白紗好一點,但選項太多了,沒照片又沒人介紹~手上只有5-6個夾子有下好離手的壓力

即使我有先上FB抓了想試穿的禮服圖片,但現場還有好多好多沒看過的款式讓人很三心兩意,最後Ting看我一臉選擇障礙的樣子

就乾脆要我敘述我想要的款式,他幫我推薦了

白紗:

我喜歡合身的魚尾,典雅、不要太暴露、最好有肩帶;但我也不排斥澎裙只要不要澎的太誇張

最後Ting拿了3件白紗,加一件我自己選的,共4件

A.兩穿立體蕾絲魚尾白紗

DSC08048-2.JPG

第一件我就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了!!

我超喜歡它立體的,有點像羽毛的蕾絲刺繡

DSC08054-1.JPG

最棒的是這件是兩穿式,有氣勢但又不會太誇張的拖尾可以拆

拖尾上的蕾絲有美麗的光澤

DSC08056-1.JPG

身為一個只想穿兩件禮服的新娘,這種兩穿的白紗實在太棒了!!

立馬納入考慮清單

B. A Line典雅包袖白紗

DSC08057-2.JPG

這件的拖尾比較小,不可拆,除了蕾絲之外還有閃閃動人的小鑽

裙襬有兩層的設計是最大特色

背部的蕾絲跟包扣也很美

DSC08059-2.JPG

雖然這件符合我開給Ting的"典雅"條件

但是我對它沒有什麼特別的Fu

相較之下第一件真的有穿上心兒砰砰跳的感覺

DSC08060-2.JPG

Ting大概也感受到我一點都不興奮,立馬進入下一件XD

C.適合寬肩人的魚尾白紗

DSC08062-2.JPG

這件是我自己挑的,我看上的就是肩帶跟裙擺的蕾絲!!

但果不其然理想跟現實有一段不小的差距~~~這肩寬我撐不起來啊啊啊

直接變成一個魁武的女子

我覺得肩膀較寬的高挑女生穿一定能穿出名模架式

DSC08065-2.JPG

肩寬整個遺憾

撇開肩膀的蕾絲讓我變很壯這點,這件前凸後翹的效果很好

裙襬也很有份量

DSC08066-2.JPG

正面的上半身就是個悲劇 (可以看到肩膀蕾絲已經比我肩寬還寬了)

D.扶桑花雲朵澎裙白紗

DSC08068-1.JPG

這件榮登隊友最愛,也是我的遺珠

我好愛裙擺像雲一樣又像海一樣蓬鬆浪漫

內層的蕾絲花紋Ting還特別介紹是扶桑花

DSC08069-1.JPG

隊友特愛背後的深V跟側邊的透膚,他說看起來很特別又性感

DSC08070-1.JPG

但可惜我拍婚紗的時候已經穿過蓬裙了,覺得我若不穿上魚尾白紗我可能會有遺憾

最後選定A當我的命定白紗

但是~~Emma家的蓬裙真的讓我對蓬裙改觀

我討厭裡面要加裙撐的禮服,沒有拉好的話裙擺形狀真的很奇怪,像移動似的人型帳篷

拍婚紗時就有幾張照片白紗出現不自然的形狀,挑片的時候我有點小心碎

33271027214_72c85c67d8_k.jpg

(我說的就是這種裙撐造成的詭異情況...這件其實可以不用穿蓬裙阿~~我怎麼拍照時癡呆的任新秘幫我加蓬裙呢???)

(懊悔的要死)

 

接下來是禮服篇,Ting問我想要哪一類的禮服

我說Emma的禮服看起來風格很多變,如果可以我想要嘗試看看各種風格 (完全沒有給人方向)

(所以方向整個大歪XD)

E.中國風紅色魚尾禮服

DSC08071-1.JPG

蠻厲害的一件禮服,紅色為底搭配金色蕾絲,推薦給喜歡中式風格的新娘

修飾效果也好,屁股看起來蠻翹的

DSC08073-1.JPG

但對我來講,厲害歸厲害,衣服上卻沒有寫我的名字

我完全想不出我穿這件站在婚宴會場是什麼感覺

F.撞色禮服

DSC08077-1.JPG

Ting拿這件給我的時候我很意外,因為在我籌備結婚這一年我大概看了無數件類似的設計

不過我也沒抗拒的試了,只是效果比我預想得更差

DSC08080-1.JPG

這件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穿起來身體變很長,

然後布料偏軟,加上亮色在上暗色在下讓我直接變成可怕的水桶腰

唯一推薦的就是Emma家必備的口袋 (幾乎是絲質&緞面蓬裙的標準配備)

G.我駕馭不來啊的削肩雙色蕾絲魚尾禮服

其實我平常很喜歡削肩的衣服

我跟Ting說我想試一些削肩的衣服,自以為可能會很像自己

殊不知一穿上去效果豪可怕啊啊啊啊啊

DSC08084-1.JPG

這個顏色我只能說很特別但是也很顯胖

我的屁股看起來大了兩倍

DSC08086-1.JPG

因為禮服有一定重量,這件我僅存不多的胸部被壓到宛如洗衣板

太可怕了啊啊啊

H.紅色削肩蕾絲魚尾禮服

DSC08087-1.JPG

比上一件好一點點

至少屁股看起來小多了

DSC08090-1.JPG

這件布料很特殊,很像毛線編織出來的效果,是略深的紅色

但腰部一樣遺憾,因為後背鏤空的關係,我覺得腰部修飾度不佳,再度變身水桶腰

I.真絲撞色露背碎花禮服

DSC08091-1.JPG

坦白說禮服試到第五件我覺得我快要崩潰了

該不會是一個白紗很美但禮服我完全挑不出來的工作室??

這件禮服掛在架上很美,但實穿又讓我很失望

DSC08093-1.JPG

隊友說看起來根本是肚兜

我覺得像肚兜是其次,重點是我不懂為什麼每件我穿起來不是水桶腰就是上半身變很長啊啊啊

DSC08097-1.JPG

我的臉已經囧到無以復加 (哭泣的人生)

這件優點是布料美,花色美,顏色我很喜歡又有特色,還有我愛的口袋...但我真的不行啊

J.閃閃銀色透膚禮服

DSC08098-1.JPG

這件Ting差點忘記讓我試 (抱歉,因為我對前面的禮服都不是很滿意,所以忘記讓我試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有點小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前面的禮服我穿起來太驚悚了,這件我穿上去只差沒痛哭流涕

整件禮服閃閃發光

因為這件上半身是完全的裸紗,Nubra形狀不對或沒貼好會很明顯...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決定了我的送客禮服

接下來分享我宴客當天的實穿

132.jpg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白紗~~

迎娶穿、一進穿,我沒有安排二進所以就一路穿到敬完酒~小資新娘覺得划算

(順便提醒一下,穿魚尾真的無法上廁所,一定要整件脫掉...想宴客穿魚尾白紗的新娘務必考慮清楚)

639.jpg

一進加上華麗的拖尾,進場完後趁空檔去拆掉頭紗跟拖尾,就可以輕便的到處串門子&敬酒

881.jpg

送客的銀色透紗禮服,小星大幫忙拍的類婚紗真是美歪了

整件超閃亮根本自帶Spotlight!

銀色禮服.jpg

不過正面照都是送客的照片,分享對朋友比較不好意思一點~~遮個臉 

最後來總結一下我對Emma Bridal的評價

禮服特色度跟記憶點超高,不太會看到一些婚紗店重複性超高的制服...

白紗很厲害,禮服的蓬裙也都是靠布料及剪裁設計堆疊出來的蓬裙,不是靠像蒸籠一樣的奇怪裙撐

明明看起來都很厲害,但我試到的晚宴服還真的很不適合我,雖然我還是在這裡租了,但我真的很想要有每件都很美選不出來的體驗

在準新娘試不到喜歡禮服的時候,還忘記最後一件禮服,讓我玻璃心有點小碎

現場沒有任何禮服圖片可以參考,給新娘夾子自己挑就像大海撈針

Ting還ok,但我後來因為對銀色禮服有點疑慮,回去重挑的時候,另外一位服務人員顯得很沒耐性,剛套上去的禮服沒多久就急著幫我脫掉

禮秘幫你穿禮服,Nubra都貼得很隨便... 平常試衣就算了,結婚前一天去取衣的時候依舊隨便貼,導致我看不出來我的白紗其實改歪了...(我沒奶,我原本真的看不出來抱歉)

改歪了!!! 隔天新秘幫我穿衣服她整個尖叫,最後是在我右側黏了一大片雙面膠固定禮服,才看不出來衣服是歪的

附贈的素面頭紗超級皺,掛了一個晚上依舊皺到不行,邊邊也都捲曲了

雖然設計很美,很特別、對於結婚普遍一生只有一次的新娘來說,也很難再有再次光臨的機會,但對我而言就是一間賣設計不賣服務的婚紗店

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後,Emma Bridal會適合想找特別禮服的新娘

下訂日期:2017/7

訂購金額:25000 (已折扣後的金額,兩件以上85折,第一次體驗後立即下訂折1000)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