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黃金三角,新秘、婚攝、餐廳~

今天總算來到婚攝篇了 

找婚攝是極少數我交給隊友的工作,而李仙森也如我所料的拖拉了很多個月才開始找

我有給隊友幾個我喜歡的照片範例--我喜歡色調溫暖明亮的感覺,而且攝影師的作品必須要捕捉到一定數量打動我的畫面 

(隊友表示:你的標準可以不要那麼高嗎??)

在婚禮前7個月李仙森總算開始動作,給我看小星大的作品我覺得蠻不錯的~也奇蹟似的還有空檔

於是重要的這天就交給小星大了!!

婚禮當天,因為開妝的時間比小星大合約上的時間早了不少,我擔心化妝的過程沒有被記錄到,於是有加價請小星大提早到

結果!! 小星大根本提早又提早,我剛起床沒多久他就到了啊啊啊

第一印象是他整個活力十足又搞笑阿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40)

在準備化妝的空檔他也幫我記錄了我的婚紗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49)

還有闖關用的一些有的沒的道具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43)

我完全不知道我呈現經典包租婆的樣子為何還能這樣毫無羞恥心的滿房間跑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65)

小星大很會運用周邊環境,製造出鏡像效果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53)

我很緊張的樣子也被捕捉下來了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116)

結婚這天其實外面下著大雨,陰天沒有陽光~我的逆光照窗光照又離我遠去了

但還好小星大把握時間幫我拍的類婚紗,都呈現很溫暖的氛圍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163)

連我好友手刀衝進來探房的一瞬間也有捕抓到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162)

以及跟我親愛的好姊妹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209)

然後就到了迎娶的重頭戲了,新郎跟伴郎一開始還不知道前方道路的險惡...(?)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223)

其實也沒有多險惡啦,都是很輕鬆的關卡

第一關甩掉壞習慣,我明明有給伴娘們強力雙面膠要加強便利貼的黏度,她們很Nice的沒有用耶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259)

懲罰的精彩畫面也沒有錯過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263)

我還有準備遮羞布(?)給伴郎們

我看直播已經笑到眼淚都噴出來了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272)

客廳的倒數第二關

有很認真的闖關很好很好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293)

有時候我懷疑小星大有影分身術嗎?

為什麼他可以拍到隊友闖關的過程,也能拍到我在看直播笑到很誇張的畫面???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313)

最後一關愛的告白,要喊到我滿意為止喔

蛤??你說什麼~~~我沒聽見?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326)

我跟我的伴娘們總算滿意了~~放行放行

結果隊友懷疑穿鞋子其實才是最後一關吧?怎麼塞都塞不進去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310)

在新秘Lia幫隊友整理頭髮的時候,小星大把握時間幫我跟好友拍照

我有指定要很有愛的閨蜜照

這個愛多到滿出來了,很好很好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309)

我最尬意小星大的一點是,除了新郎帥新娘美之外,他也很注意其他人的表情跟狀態

拍出來的閨蜜照美死了

後面送客的時候他還是維持這樣的拍照方式,我看到的照片除了新人狀態好,賓客也不會看起來一臉囧樣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337)

謝謝我們的伴郎和伴娘,配合度超高的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354)

有些畫面即使沒有拍到臉部,光看肢體就能看出我們的心情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361)

看到跟爸媽拜別的照片鼻子還是會酸酸的

我從小跟我媽感情很好,雖然我大了之後常常吵架跟冷戰,但最後總是能和好

因為一些因素我是一個不常回家的孩子

但我知道我爸媽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我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368)

拜別的時候已經盡量控制了,但還真是眼淚鼻涕直流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374)

把我送出去之後,小星大還記錄到我媽躲進房間擦眼淚的時刻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407)

過了拜別蓋頭紗那關之後總算沒有那麼催淚了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459)

趁我補妝的時候,我的朋友怎麼可以歡樂成這樣啦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573)

進場~~小星大腦子動超快的,立馬請其他朋友拿小花童進場時用的泡泡槍製造效果

也很感謝朋友義不容辭地在走道旁幫忙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596)

小星大想要製造的效果~~很夢幻

可惜我緊張到臉部僵硬XD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618)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640)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675)

二進之後播放交往影片

看到朋友們的表情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671)

我確定影片有好笑啦

 

694.jpg

然後就到了抽捧花的時間~~

抽之前的合照感覺很有愛

695.jpg

抽的時候火藥味很重XD

696.jpg

抽到的朋友

是她抽到我真的很開心

698.jpg

這瞬間發生的事情都被好好記錄下來了,多年後我看到照片還是會大笑吧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715)

抽完捧花之後,主持人有幫我安排大合照時間

我們有先跟小星大溝通過,賓客也超給力的~~就有了一張超級大合照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837)

送客時間~其實我已經累炸了,扛著相機跑來跑去一整天的小星大卻依然精力旺盛

拍照時有很多怪點子XD

如前面所提,每個賓客的狀態他都會留意&提醒

現場可以聽到他大喊: 那位小姐妳瀏海分岔了喔!!!!!

(朋友A:攝影師的聲音也分岔了XD)

(朋友B:超盡責又熱情的攝影師我尬意)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860)

也把我製作的手拿牌道具發揮得淋漓盡致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819)

攝影師厲害,賓客也玩得很開心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883)

總算送客結束,其實我跟隊友靈魂已經出竅了

小星大還是有堅持幫我們拍送客服的類婚紗

還好他有堅持,不然我收到照片之後才想到禮服沒有跟隊友單獨合照應該會搥心肝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884)

雖然我們兩個人都累了狀態沒有很好,卻依然有奇蹟美照耶

真是太不科學了~~~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881)

宴客餐廳挑高的大廳拍起來真的很美,終於結完婚了~~開心!!!

總結一下小星大的優點:

熱情有活力,親戚朋友都愛他

照片色調溫暖我喜歡~~構圖有變化~~照片感情細膩,可以感人也可以搞笑

做人超阿莎力、把新人當朋友關心

成品有按時交件,包裝樸實但竟然有手寫卡片QQ

婚禮當天超準時(還提早),新人聯絡或問問題回覆都很積極

照片總數將近900張,非常非常多的照片我都很喜歡,整理到我自己崩潰XD

建志 & 少君 Little Star 全檔 (880)

幕後花絮之一~~隊友婚禮之後才發現忘記發紅包了,落漆的瞬間有照片為證,賴都賴不掉

line-101

幕後花絮之二~~

這次小星大有帶另外一位攝影師阿沐,我覺得他們配合得很好

用不同角度幫我記錄婚禮,很感謝他們

建志 & 少君 Mu (226)

263.jpg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