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黑五...心愛賣家的每月連線,我一項都沒有錯過!!

買到剁手的11月~~豪開心啊

(老公在我背後表示 : ........)

本次的分享清單如下~總共4件上衣、3件下身、1件大衣~~

一如往常~已下架的放官網,未下架的點商品名稱會連到購買頁面喔:

Yourz

NOV#6 仿麂皮觸感襯衫 午夜藍F
NOV#27 V領短磨毛寬版罩衫 磚橘-橄欖綠F
NOV#73 推薦款!打褶復古寬管長褲 黑S
NOV#75 復古格紋毛料九分褲 深咖F

Shin

自留激推款!軟綿綿V領捲邊針織衫  灰/ 米 (不小心包色了)

Rei Shop

90%質感羊毛排釦大衣 亞麻綠

挺料螺紋開衩棉裙 橄欖綠

一樣誠意滿點的搭配了9套

基本參考資訊~

身高:165-166 熱漲冷縮

體重:48-49 熱縮冷漲.... 

Look 1

DSC09752

走一個青春俏皮的路線~

這一兩年的出遊,如果要走很多路的話~我越來越喜歡搭配運動鞋,走一整天腳也不會殘廢

感謝現在的運動鞋設計得越來越時尚

Shin的厚針織就是百搭的基本款,隨便搭不太會出錯

質料軟綿綿的,缺點是比較容易起毛球,要注意不要常常跟包包摩擦到

DSC09750

Top: Shin

Pants: Yourz

Shoes: Skechers

Look 2

DSC09757

換湯不換藥XD一樣比較青春洋溢一點的風格

覺得上衣百搭,褲子更是意外很好搭~~

換一點配件製造差異感

DSC09755

Top: Shin

Pants: Yourz

Shoes: Lili Jan

Look 3

DSC09765

一點點的小雅痞風

仿麂皮襯衫霧霧絨絨的好好摸,其實版型沒什麼特別的,偏中性,袖子偏長一些,蓋到手背有點可愛

加上我沒有這個顏色的衣服,腦波一弱就買了

DSC09761

搭配羊毛大衣也很合理,Rei Shop這件外套我猶豫一下就買了~到貨速度也是神快

我猶豫的點是我老公說黃種人穿這顏色感覺就黃黃的,但實穿我覺得不會耶,是個氣質的顏色

Top: Yourz

Pants: Yourz

Coat: Rei Shop

Shoes: Fair lady

Look 4

DSC09769

上衣拆封還沒有燙過,整個皺皺的

這個版型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很顯瘦,有慵懶感,但是開口實在太大了...一個不小心Bra會整個露出來,建議還是內搭可外露的內衣

然後我不太喜歡衣服的車線方式,裡面有一片很容易翻出來

但穿起來我還是很喜歡啦

DSC09768

背後也是很有戲

Top: Yourz

Pants: Yourz

Shoes: No216

Bag: Fendi 

Look 5

DSC09773

換另外一件Yourz的黑褲,Yourz介紹時有提到他長度偏長有落地感

但是抱歉,身高超過165的話基本上就在腳踝以上...

不過褲型還是很好看,雖然是寬鬆版型但不會顯胖,就是一件日常百搭的褲子囉

DSC09772

Top: Yourz

Pants: Yourz

Shoes: Fair lady

Bag: Salvatore Ferragamo

Look 6

DSC09777

這套感覺就是主管在台上口沫橫飛的講話,你在台下想要隱形不被盯上的標準穿搭(什麼啦)

低調,低調,再低調

都穿那麼暗淡了還會被發現表示主管很重視(?)你

好的我又詞窮了

其實小藍比較適合跟高調一點的單品搭在一起~

把兩件乖乖牌放在一起真不知道是在為難我還是在為難它們

DSC09775

Top: Yourz

Pants: Yourz

Shoes: Zoody

Look 7

DSC09778

換上比較有特色的單品,是否好一些呢?

我本身蠻喜歡綠色,特別是豆綠、祖母綠,但橄欖綠向來不是我的選項

第一次嘗試橄欖綠~就決定是Rei的針織裙了

喜歡它的兩側開岔跟顏色

DSC09780

搭配一樣有開岔的粗針織外套跟個性風的Zoody鞋,我愛這套的側面

在其他單品都很有存在感的時候,小藍就是安安靜靜地當一個襯職的配角,但是它的顏色又不至於讓它被邊緣化

Top: Yourz

Skirt: Rei Shop

Cardigan: E-wear

Shoes: Zoody

Look 8

DSC09784

這次買的各種綠色,不要客氣的全部堆疊上身吧

深深淺淺的綠,或多或少的帶一點黃感,配在一起蠻協調的

DSC09789

Top: Yourz

Skirt: Rei Shop

Coat: Rei Shop

Shoes: Zoody

Look 9

DSC09741

前幾天就穿這樣去上班,全身都是Rei的成就達成!!(?)

Top: Rei Shop (2017/2的商品)

Skirt: Rei Shop

Coat: Rei Shop

Shoes: Zoody

Bag: Fendi

 

以上分享囉~~若有問題請留言跟我說,喜歡哪套也可以跟我說喔

Goodbye~~

line-101

之前有分享過我心愛的上班Fendi包囉,沒看過但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舊文喔

ES。是真愛啊! Fendi By the way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