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餅

DSC08638-1

相信很多新娘光是喜餅這關大概就傷透腦筋,要中式大餅?甜的鹹的?西餅?大品牌還是小牌手工餅?

還好我的母親大人是一個不愛吃大餅的人,我完全沒中餅的困擾

我完全沒有猶豫的選擇我從小吃到大的西點店~再依據預算選了"幸福綻放 雙層訂婚禮盒" ($650)

 我的喜餅~歐貝拉

我媽看了外觀很滿意,覺得紅金配色喜氣、形狀也寓意圓滿

至於內容物?從小吃到大我們有信心啦

DSC08640-1

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大品牌的喜餅,為了製造出澎湃感,在包裝中會放許多填充材

我選擇的喜餅稱不上環保,畢竟還是有獨立包裝,但沒有其他填充材讓我心裡好過點

雖然視覺上有點點空,但是心裡是踏實的

第一層有常溫小蛋糕、杏仁薄餅、達克瓦茲、核桃小蛋糕、鳳梨酥等,值得一提的是達克瓦茲幾乎是人人稱讚(我自己也愛吃)

DSC08644-1

第二層有整罐裝的小餅乾,堅果塔、各式薄餅等,若對內容物有興趣可以去官網查詢

發放給同事當天,同事收到都說很特別

隔天好多人跟我說好好吃,家裡老婆跟小孩都搶著吃~~聽在準新娘耳裡就是特別開心

因為這個禮盒本身是特惠組合,不管訂多少都沒有額外折扣了,頂多是每滿5000元可以免費寄送一個地址

接下來是婚禮小物的紀錄 

探房禮

洗臉髮帶+面膜

DSC08728-1

洗臉髮帶 淘寶 AOKEE

面膜  女兒 紅顏面膜 、青春面膜 

探房禮我準備給我已婚的好朋友們

想說洗臉髮帶應該蠻實用的(?),我有特別依據朋友的喜好挑選顏色

面膜的部分倒是想了很久,有想過護唇膏、護手霜等等選項

結果找著找著,想起了曾經在誠品看過的品牌,味道也還蠻宜人的~而且品牌名稱感覺很有待嫁女兒心

然後我在網路上看到他們推出了伊甸基金會的義賣面膜組,立馬手刀購入!!

捧花禮

乾燥花小擺飾+面膜

DSC08729-1

乾燥花擺飾  與實花 小奶壺擺飾

我把未婚的好友通通請上台抽捧花了,剛好六位

我知道上台抽捧花的心情很複雜,沒抽到會有點失落捏

於是準備了乾燥花的小擺飾,希望沒抽到的人能收到我祝福的心意

其他小禮物

14.jpg

有另外準備給小朋友的著色本、蘿蔔筆跟手作毛球迴紋針(結果迴紋針果然被嫌棄了XD)

這些大概備了20~30分左右放在布置區讓賓客自由拿取,晚來就沒了

著色本我之前有分享過,有興趣的話可以看舊文

我的夢幻婚禮。塗鴉風PPT愛情影片、點點印喜帖、繪本小物

伴娘禮

婚禮紀錄

最後是我的得意之作(?)-- 精挑細選的伴娘禮

我訂做了有伴娘姓名的帆布袋,打造成驚喜包來著

(隊友問說不是給伴娘的嗎?怎麼有你的名字......? 哎呀~~他不知道出錢的人是老大嗎?)

婚禮紀錄

帆布包  CutFing

洗臉髮帶 淘寶 AOKEE

月份毛巾 淘寶 AOKEE

手環 Mantraband 雅虎購物中心& 博客來

內容物包含了伴娘出生月份的大毛巾、洗臉髮帶、悄悄話手環

手環顏色依據伴娘的個性跟她們對我的意義,,分別選了:

Forever Family 金色

Soul Sisters 玫瑰金色

Forever Friends 灰銀色

因為我的伴娘 (還有一位千里迢迢一早殺上來幫忙的好朋友),都是熱愛旅行的女孩~

帆布袋可以當作出國用的盥洗包,洗臉帶跟毛巾也很實用,準備的時候我相信她們會喜歡

結果她們收到也確實尖叫到不行XD 可惜結婚當天好匆忙又忘了拿帆布包來個大合照

婚禮紀錄

 

其實帆布袋容量很大,平常出門當手拿包也很方便喔 

 

以上分享~~有問題留言跟我說囉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