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61-1.JPG

上周和我親愛的手帕交去逛街根本一發不可收拾,瞬間又把我的Majorie技能點了好幾點。

財力-5000  壓力-3  Marjorie+3  大概是這種概念(?)

好的各位,對一位即將奔三的女性而言,買這種露腰內肉的洋裝非常不明智;無法想像自己三十好幾還穿這種洋裝到處晃(掩面)

不過竟然都買了,當然要積極穿、認真穿、用力穿,才不會辜負這件美麗的衣服阿~~

 

DSC00757-1.JPG

今天走一點兒俏皮的復古風,採本人最擅長的黑嘛嘛色系~

主角當然是Marjorie的腰內肉洋裝,深藍色女伶風衣也是Marjorie的~不過只有出現一下就被扔一邊了,就說台灣沒有春天嘛~~(攤手)

不過,全身太黑的話就不好玩了,讓我請出圓點點襪來救援一下。

DSC00677-1.JPG

我覺得腰內肉洋裝適合比較個性的妝髮,所以綁了久違的高馬尾(絕對不是因為天氣太熱)

加粗眼線,省略腮紅直接紅唇上陣。

今天我覺得最可惜的是太倉粗忘記帶墨鏡出門了~

DSC00790-1.JPG

黑色鎖頭方包跟黑色尖頭紳士鞋是好朋友~

復古X俏皮X個性,這就是我對這件洋裝的詮釋。

是說這件洋裝有兩件顏色,另一件是暖色系的駝色,不過店員不建議我穿那件~她說我大概會跟那顏色融為一體~

想想也是,這件單品不算日常了,沒必要再去嘗試自己不擅長的顏色~萬一不常穿最後打進冷宮就虧大了

 

DSC00780-2.JPG

畫龍點睛的飾品~Cordate的裙襬搖搖灰珍珠,顏色跟洋裝相輝映,圓圓的也跟襪子相輝映喔

DSC00742-1.JPG

Dress: Marjorie
Coat: Marjorie 
Bag: Leather Satchel Co.
Shoes: La mania de Yevonne 
Accessory: Cor-date

最後一點點心得分享,如果你穿一件衣服覺得很自在表示那是你的衣服。

而風格轉變的過程中難免有點彆扭,可以聽聽周邊會穿衣服的親朋好友的建議,請他們幫你調整、幫你建立自信。

穿衣服最重要的是不能被衣服壓住,變成衣服穿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