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19-1.JPG

首先我要感謝偉哉PTT~

原本買的Size太大了,在板上發了哀桑討拍心得...

然後,然後我就收到版友來信說她買太小了,要不要交換...又那麼剛好我們都在同一縣市,當然好啊!!!

感謝emmawangwang版友,根本是天使~~~~高個兒美女~~~

沒有她就沒有這篇文章。

 

總之~臀圍92cm的孩子們,穿S號就對了,剛剛好~

原本的M號根本悲劇。

以下用蕾絲圈圈裙當主角,分享七種穿搭~

Look 1 女強人上班去

DSC09017-1.JPG

就是標準的OL打扮,深粉色+淺粉色滿滿女人味,搭配金屬尖頭鞋帶出氣勢。

感覺穿這樣上台簡報可以一秒收服聽眾(笑)

襯衫是Yabbi 1月份連線的韓貨,蜜桃絨的材質手感很好,配裙子配褲子都好看~上班愛穿中 

Top: Yabbi 厚實挺版隱形釦設計絨布襯衫 粉

Shoes: Dashely T

Look 2 秘書上班去(就是擺脫不了上班就對了)

DSC09029-1.JPG

換湯不換藥的OL Look再一發,灰藍色搭配淺粉色根本絕配,灰藍色在女人味中多了點知性。

上衣是Yourz 11月連線的款,毛絨絨的材質相當柔軟,我算敏感肌穿起來覺得舒服~

Top: Yourz V領柔軟毛海短版針織上衣 灰藍

Shoes: Dashely T

Look 3 不會太甜約會去

DSC09034-1.JPG

其實也可以繼續穿高跟鞋但我怕觀眾會翻桌...

(抱歉原諒我這張臉很逼機,好像拍到有點放空,看照片全部不OK 囧)

總之鉛筆裙踩上高跟鞋基本上就是個OL。

我自己是不喜歡太女人味的打扮,總會想找東西中和一下,這套選擇配紳士鞋,看起來就沒有配高跟鞋那麼正式了~

上衣是Yourz 12月連線的款,根本是中了軟綿綿毛衣的毒...很喜歡這件毛衣的顏色,雖然整體有點兒顯胖~

Top: Yourz  甜美毛海兩穿式針織上衣

Shoes: La Mania de Yvonne

Look 4 街頭混搭休閒風

DSC09037-1.JPG

蕾絲鉛筆裙走OL或小女人路線是基本,找比較衝突的單品吧,混搭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DSC09040-1.JPG

覺得自己有點帥,多放一張XD

Top: E-Hyphen

Shoes: Palladium

Look 5 好媳婦~宜室宜家風(?)

DSC09044-1.JPG

突然就跳到削肩上衣來著

總之是一件條春天秋天夏天都適合的裙子,非常好搭~

白X粉也是非常討喜的搭配,相親(?)、約會兩相宜,繫帶鞋也不如金屬尖頭鞋來的強勢。

如果新娘不介意的話,這套甜甜的又端莊~也很適合吃喜酒呢。

Top: Starmimi

Shoes: Circle's cinema

Look 6 ​​​​​​​辦公室就是我的伸展台

DSC09052-1.JPG

好的於是我們又回到OL系列~

但是跟之前不一樣(哪裡不一樣?),這次講究時尚!時尚!!

粉色搭配可可色系也很好看~~

DSC09061-1.JPG

上衣也是Yabbi一月的連線,我很喜歡它的褶子,是厚實的雪紡料。

雖然Yabbi說它是灰卡其色,但我覺得它更像阿華田牛奶的顏色

Top: Yabbi 簡約女伶感氣質前打摺抓皺厚雪紡上衣

Shoes: Zoody

Look 7 ​​​​​​​也是一種圈圈病

DSC09069-1.JPG

就是上也圈圈下也圈圈的概念,是不是很童趣阿~~?  

配上慢跑鞋,增添休閒氛圍~~自以為有歐妮感XD

Top: Taobao

Shoes: Skechers

呼~~一口氣配了七套,寫到後面真的會詞窮...就讓我草草結束這一輪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