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11-1.JPG

唷齁~~我終於有空拍穿搭了!!!(尖叫亂跑)

最近買了一堆東西都沒有幫他們拍照,感覺很對不起他們

這次拍照的相機是搶來的(喂),跟以往用女朋友2號拍出來的感覺很不一樣,顏色很乾淨~總覺得很適合在陽光大海沙灘的場景使用。

搶來的東西還有很多小玩具可以用,有人眼尖發現我手上有遙控器嗎?

DSC05309-1.JPG

今天的太陽烈得不得了,換了很多個地方人拍起來都有點黑,大家就別太在意了(喂)。

這次穿搭的主題是粉裸色

DSC05313-1.JPG

恩...這天走在路上的回頭率非常高,路人大概覺得這女的很有事...

Top: Marjorie
Bottom: Meierq 粉杏S
Earrings: Cor-date (耳環已下架)
Bracelate:Cor-date
Bag: Leather Satchel Co.
Shoes: Liv port

DSC05328-1.JPG

耳環完全是一見鍾情

當初在粉色跟白色之間猶豫了有點久,但最後嘗試自己沒有的東西~選了粉色。

淡淡的超級美

因為本體是仿珍珠,這副遠比我買的其他款式都還要輕~優點是對耳朵負擔比較小,也比較不容易掉。

缺點則是珍珠背面有個洞,坦白說蠻醜的...

以前短頭髮耳環怎麼戴都很有存在感~現在不想要讓耳環跟頭髮融為一體,就必須綁頭髮了。

過去無法駕馭的低馬尾現在也輕鬆上手,只能說歲月不饒人(?)

DSC05314-1.JPG

上衣是上週跟Arai去一中逛街的戰利品,好看到我們姊妹一人打包一件!!!

小立領非常優雅,搭配Meierq的褲子有種率性感。

話說Merierq的寬褲尺寸有點謎,當初我買兩件都是S,另一件鬆緊帶款式的我拉到屁股就卡住了...

就卡住了

就卡住了!!!

那個尺寸表完全沒考慮腰部的鬆緊帶會卡在大咖撐上.........只好含淚退貨,大家買要小心啊

粉裸色的是鬆緊帶加拉鏈,我穿得上沒問題...(拭淚)

DSC05317-1.JPG

襯衫配寬褲不小心就會太帥,但紅色跟粉裸色的女人味可以幫忙平衡回來。

照片調成復古色調也好適合~~

DSC05322-1.JPG

手鍊是Cor-date的荷魯斯之眼,簡單的設計~我很喜歡,總覺得它跟劍橋包是絕配。

DSC05331-1.JPG

今年七夕準備的成對鑰匙圈剛好也是裸粉色,順便讓它入鏡一下...

 

 

久違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大家會喜歡 :)

line-101  

話說請李汪汪拍的照片有點有趣...

原來在他眼裡我是個矮冬瓜......

IMG_3439-1.JPG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