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創下了荒廢網誌時間的歷史紀錄。

春天夏天就在一片暈頭轉向中度過,默默地就來到了多愁善感的秋季,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有些事情,就算努力說服自己沒問題的,但最後仍舊不行。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隨筆?

跟一個人走不下去,並不表示對方不夠好,而是適不適合的問題。

兩段失敗的感情確實讓我懷疑,這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適合的那個人存在?還是註定要靠不斷的忍耐來成就愛情?

我不敢說我知道答案了,但我發現真的有那麼一個人,跟他相處起來很自在,可以做自己--

可以任性,可以耍耍脾氣,可以耍白癡,可以沒有任何負擔的與他分享喜怒哀樂。

好像有點懂了,之前覺得心中缺少的那塊是什麼。

我不知道能不能跟他一直走到人生的盡頭,但我願意努力。

line-101  

來說說工作。

莫名其妙的工作年資就滿5年了,名義上也換了兩間公司(咦?)

我一直不否認自己是個有完美傾向的工作狂,但前提是不佔用下班時間。

從6月開始我的加班時數變得很可觀,每天7、8點才回家成了家常便飯,10點才回家也不是沒發生...

職場上總是有許多無奈的事,老闆總希望你用越少越好的資源做越多越好的工作,加上人員組織異動,有些專案確實遇到了無人支援的瓶頸。

上週身體開始出現異狀,一整週的稽核撐到週四週五身體終究是垮了。

即使不舒服到了極點但人前還是笑笑的,週五中午多虧朋友載我去看醫生才知道究竟是有多嚴重。

IMG_3404.JPG  

打完點滴又衝回公司收尾,完成後我真的只想回家倒...

深刻感受到沒有人是無可取代的,當自己垮掉之後公司總是會擠出人來善後,既然如此那為何要這麼拼命?

說穿了不過是責任心,我覺得要適時丟掉自己的責任心,特別是老闆要你做事又不尊重你時間安排的時候。

line-101

好吧,另一部分確實是看在錢的份上。

想說賺賺旅費也不錯,事實證明醒醒吧傻孩子~

我對壓力的容忍度是有上限的,當休息不足壓力一直累積的時候,總是需要個出口。

到處亂吃跟到處亂買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喂)

我已經不敢去細數最近的我到底都買些什麼去了...

總之上個月比房租還多的加班費全數拿去跟朋友購物(還倒貼),買完瞬間頓時有種心滿意足感。

默默說服自己朋友難得上來一趟,盡興最重要~

好吧,看來我還是只適合準時上下班,加班什麼的還是算了。

line-101

買那麼多完全沒有分享總覺得很可惜,希望近期能振作起來拍照~

最後要謝謝~有耐心看完我這篇流水帳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