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28772-1  

Never lament the thing you lose, but cherish the thing you have.

我並不是個能夠輕易放下的孩子。

有時候還是忍不住煩惱,我真的盡力了嗎?
當初我再……一點,會不會一切都不一樣?

但說真的,這對自己只是一種折磨。

都傷痕累累了,還怕自己做得不夠多、不夠好。

收到這張偷拍照,忍不住笑了。
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總是記得我想去哪裡、想吃什麼,
打噴嚏時你怕我冷、懶洋洋時你趕我去睡覺。

嗯,之前的鑽牛角尖完全是無理取鬧無誤。
人生很短暫的,該好好珍惜相處的每分每秒。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